電腦桌面好單調?輕鬆2步驟自訂「可愛資料夾」,打開電腦鬱悶心情立馬退散!

1 / 1

撰文編輯 #維尼樂生活

小編前陣子教大家自訂手機App圖示,是不是超實用!整頓好手機,是時候也來整理電腦桌面了,有沒有覺得每次打開電腦,密密麻麻的資料夾,每個都長的一模一樣,說實話要找東西真的很麻煩,今天小編要教大家超實用的資料夾圖示變換,只要2步驟,真的超easy!快點看下去!

 

首先到網路上找到自己喜歡的圖案,下載後,小編建議使用「去背檔案」PNG,這樣在桌布上看起來會更整齊呦!

(圖片來源:Icon Archive

 

如果你找的照片需要去背,這邊有超好用的去背網站!將去背好的圖檔下載,接下來馬上示範如何更改資料夾圖示(以下使用mac來示範!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步驟 1.

開啟剛剛下載好的圖檔,使用工具「矩形選取」將整張圖案框起來,按下複製(鍵盤command+c)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 

步驟 2.

打開桌布,選擇想要改變的資料夾,按右鍵點擊「取得資訊」,進入資訊框後,輕按一下紅框標註的資料夾,按下貼上(鍵盤command+v)立即完成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完成啦!!!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是不是超可愛,小編自從改變資料夾後,現在工作起來心情都很好!你也一定要試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MacBook #功能 #技巧 #生活精選 #自訂資料夾圖示 #蘋果 #資料夾 #電腦桌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