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波波快訊】「LINE貼圖」換代幣2.0登場!限時一週快閃活動,用不到的貼圖退貨超划算!

1 / 2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現代人常常以貼圖代替文字,減少打字花費的時間,隨著貼圖不斷的推陳出新,累積購買的貼圖也越來越多,舊的貼圖逐漸就越來越少使用,有些也派不上用場,放在貼圖欄的最後面,再也不使用,LINE官方現在推出了限定活動,只要回收一組購買的貼圖,就可以換到5枚LINE代幣,來看看你是不是那位幸運兒吧!

 

 

(7/20更新)繼上次LINE官方推出,限定用戶可以將用不到的就貼圖換成LINE代幣活動,反應熱烈,而7/20即將再次推出此活動!只要在7/5前追蹤官方帳號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的用戶,就有資格參加活動,且這次活動將原本的5枚LINE代幣,提升到10枚代幣,讓用戶更有感,這個活動是無兌換次數限制,但記得,貼圖都要是自己購買的才可以換代幣喔!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此項活動從4月27日至5月3日,且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參加,只有收到官方通知的用戶才有資格參加這項限定活動,快去看看你有沒有收到官方通知。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 

此次活動是從有追蹤官方帳號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的用戶中隨機抽選出來,且抽中的用戶可以無限次數的兌換代幣,輕鬆把貼圖整理一番,但要注意的是,如果是他人贈送的貼圖或是免費獲得的貼圖,則無法回收兌換成代幣。活動期間,用戶都可以編輯或刪除要兌換代幣的貼圖,選錯或是後悔的都可以更改。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 

想要清理掉用不到的貼圖,快到官方帳號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去查看活動詳情,讓塵封已久貼圖換成實用性高的L代幣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LINE #line貼圖 #L代幣 #生活精選 #貼圖換代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