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到欠收藏,日本推出「寶可夢寵物周邊」,快用寶貝球捕捉主子的心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各位訓練大師照過來,想養寶可夢再也不是夢,日本寵物品牌Petio終於和寶可夢強強聯手,推出一系列萌到你骨子裡的各式寵物周邊啦~貼心的商家甚至一次祭出貓狗款式,無論你家主子是貓派狗派統統可以使用,就是這麼懂鏟屎官的心!身為資深寶可迷的你還不趕快收藏嗎?

 

服飾

號稱可以與主角皮卡丘一爭天下的就是這隻伊布,此次聯名兩個小可愛一起作為系列代表,成為了軟綿綿的小衣服和帽子,兩種服飾都有分尺寸,不管是哪種體型的貓貓狗狗都很適合穿著,偶爾還是要讓主子賣萌一下啦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帽子的可愛誰戴誰知道,大頭尖耳真心呆萌,伊布的顏色有夠適合給貴賓穿來拍照!

 

家居系列

最吸睛的就是中間這顆寶貝球,開口的部分往往能夠捕捉到喜愛鑽洞的各位主子,而滿版圖案的地毯和皮卡丘抱枕在充當毛孩小床之餘,也能夠作為居家佈置的點子,為家中增添幾分童趣!

 

外出專區

家裡有養汪星人的奴才照過來,這個外出背帶加牽繩組合你一定要擁有,遛狗時直接成為全場焦點,實在太燒啦,波編自己都想買一個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玩具

球球絕對是寵物的最愛,而資深粉絲一定都知道,在寶可夢裡光是球球就有好幾十種,這次的聯名玩具球一共有四種款式:胖丁球、皮卡球、寶貝球以及超級球,讓主子一次玩個夠!

 

說到貓咪最佳玩具,不用懷疑絕對是逗貓棒,Petio甚至在寶貝球的末端加上幾根線條,直接釣起了一隻貓主子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波寶可夢聯名實在太可愛,伊布這麼萌不收編嗎?身為家有主子的奴才波編本人完全心動不已,你還不跟上就真的遜掉啦!

 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 Petio 官網官方推特

📖 萌度破表「美少女戰士寵物周邊」水手服、領結 ,讓毛孩代替月亮懲罰你!

📖 化身可愛皮卡丘,日本推出「寶可夢嬰兒用品」,療癒全家人的心

📖 Pokemon GO!原來都是真的,寶可夢原型就是他們,一起來成為訓練大師吧~

📖 使出十萬伏特啦~來自日本「皮卡丘喵喵」,用無辜電眼收服你的心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#cosplay #伊布 #周邊 #寵物 #寵物用品 #寶可夢 #寶貝球 #狗 #皮卡丘 #神奇寶貝 #精靈寶可夢 #聯名 #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