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太太們出發樂園啦!獨自在家空虛寂寞覺得冷?4大男主任你挑,牽手同遊浪漫國度囉~

1 / 1

不少女孩們在提到,最想與男友去的約會地點時,都會想到遊樂園!能夠在浪漫的國度中,玩耍增加情感之外,還能一起在園內拍照打卡留下美麗的回憶呢!難怪被少女們稱為約會必訪之地~

但無奈小編這萬年母胎單,只能安慰自己或許未來的男友還沒出生吧?可不要急於想脫單就急於找對象,來試試看不同的戀愛方式吧!不管你是否單身都能在戀與製作人的遊戲中,體驗到浪漫的樂園約會喔!快來選擇你心儀的「他」一同遊玩吧~

#4位帥氣男主角任你挑選!各位太太們~超好看迪士尼專屬SSR限定卡抽起來!

這次戀與製作人不只要帶各位太太們去遊樂園浪漫約會,還特別和迪士尼合作,推出了專屬劇情與限定SSR卡!身為太太之一當然不能錯過這絕佳的好機會呀~每張SSR卡上不僅有迷人的男主,還有可愛的迪士尼公仔,看到這美cry的卡片讓小編發誓絕對要把這四張限定卡都收集到才行(握拳)

許墨溫柔地用雙手捧著米奇米妮,天啊~這畫面太美好了!多麽希望能get到這張卡,讓畫面停留在卡片上永久珍藏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進到樂園中總是特別興奮愉快!多想牽著白起的手,在樂園內盡情奔跑享受風吹拂在自己臉上的舒適感~

噓~帶點小秘密的約會更加臉紅心跳。跟著變裝後的周棋洛,來場兩人才知道的專屬樂園之旅吧!

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?絕對是帶著霸氣的李澤言莫屬了~跟著總裁同遊樂園,完全實現了幻想中的偶像劇情節呀!

 

#小孩子才做決定!每一位男主都要順利攻略下他的心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剛好最近也無法出國旅遊,在家有許多時間能夠好好與4位男主培養感情!這次活動除了有限定的卡片可以抽,還新增了相關劇情內容等著女孩們一一探索。

小編就不爆雷啦!只能說每一位男主都讓小編玩遊戲時少女心爆發,真想將4位男主攻略完畢~畢竟小孩子才做選擇,有著一次擁有4位男主的機會,當然不會錯過呀!

遊戲畫面內處處充滿樂園元素,真的會有一種自己來到樂園的感覺呢~

相信女孩們看完都等不及要跟4位男主一同渡過美好的樂園之旅了吧?只要下載戀與製作人就能陷入戀情的美好,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樂園玩耍的雙重體驗呢!小編也準備好將累積已久的鑽石,用在這波一次抽完呀~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周棋洛 #戀愛 #戀與製作人 #手遊 #李澤言 #樂園 #白起 #約會 #許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