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分手5年女友陳語安!演藝圈10對「交往多年卻分手」的銀幕情侶檔,哪對讓你最惋惜?

1 / 1

在人生中是不可或缺愛情的,而愛情是需要我們去用心維持與經營的,人人都需要愛情,愛情可以滋潤生活,藝人也是,不少藝人大方公開戀情,有些藝人則是選擇低調,不少藝人的大方公開也收到了粉絲的支持,又有哪些明星情侶愛情長跑多年後,卻還是走向分手呢?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李千那、ECHO(天蠍座&水瓶座)

以歌唱比賽出道的李千那,年輕時結過一次婚,與前夫育有一男一女,2014年與口技模仿出名的藝人ECHO不斷傳出緋聞,最後證實在一起,相差一歲的姐弟戀,愛得低調但感情維繫得很好,且李千娜的一對兒女也都很喜歡ECHO,6年的戀情卻在2020年被爆出兩人已昇華為家人,為彼此加油打氣。

 

👉🏼李千那、Echo六年情斷!熱戀是元介認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!

(圖片來源:ECHO IG李千那IG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羅志祥、周揚青(獅子座&處女座)

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9年,2020年傳出早已分手,原因是社群網站無任何互動,以及羅志祥又被爆出與大奶妹開泳池趴,兩人戀情備受關注,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。而在2020年4月時,周揚青在個人微博公開分手信,內容直指羅志祥「渣」、「劈腿」、「到每個城市都約酒店妹」、「與多位女藝人、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」等驚人內幕。

陳綺貞、鍾成虎(雙子座、水瓶座)

與曾為老闆、音樂夥伴的鍾成虎相戀18年的陳綺貞,互相扶此著彼此,原外界猜測已低調結婚的他們,卻在2019年丟下了已分手的震撼彈,從情人關係更昇華成為不可或缺的關係,和平的分開,支持著彼此,雖然當時分手不久,陳綺貞就被爆出成為人夫的小三,但為此鍾成虎跳出來為陳綺貞講話,展現出心疼陳綺貞的一面。

(圖片來源:陳綺貞IG)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隋棠、姚元浩(天秤座&牡羊座)

2008年時兩人合作《極速傳說 2》時擦出了愛的火花,交往的8年中卻傳出分合3了三次,而在其中也不斷傳出有小三的介入,曾經轟動一時的「美工刀之戀」,讓隋唐、姚元浩、王心凌三人的關係不斷被外界揣測,2013年終於情斷姚元浩的隋棠在2年後嫁給了交往5個月的Tony,生了三個小孩,過著幸福的人妻生活,反觀姚元浩,他的下一段感情卻也以不好的局面收場。

(圖片來源:姚元浩IG隋棠IG

 

 

蔡淑臻、李沛旭(雙魚座&天蠍座)

在2010年合作《犀利人妻》從同事變情人的兩人,常常高調放閃,也一起出席活動,雖然感情一路上曾被爆出情變,但還是走了8年之久,曾經是外界一致看好會結婚的演藝圈情侶,怎料2020年年初兩人證實已分手,雖已分開,但也沒有交惡,依舊互為好朋友,為彼此互相加油打氣,保持著友好的關係。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許瑋甯、阮經天(獅子座&天蠍座)

2007年被拍到兩人一起出遊的照片,戀情就此曝光,一路走了8年,雖然之間分分合合,也不斷傳出男方劈腿偷吃,而許瑋甯依舊替阮經天說話,被外界常常問起何時結婚的兩人,因為還不夠成熟、男方的花邊新聞不斷,在2015年兩人最終還是分開了。

(圖片來源:軍中樂園IG

 

 

謝欣穎、梁士華(金牛座&天秤座)

與圈外男友相戀7年的謝欣穎,愛的高調,也不避諱放閃,2014年梁世華求婚成功後,已經拍好婚紗照的兩人,原本將在2016年的聖誕節舉行一場浪漫婚禮,卻在婚禮前45天喊卡,謝欣穎在個人Instagram表示因為價值觀不同,選擇分開,但後續也有爆出梁士華在婚禮前夕還偷吃的醜聞,謝欣穎氣得發文大罵兩人,不過隨即刪文。

(圖片來源:謝欣穎IG梁士華IG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蔡依林、錦榮(處女座&巨蟹座)

2010年拍攝《玩愛之徒》MV時認識了小4歲的錦榮,互有好感的兩人成為戀人,低調的守護著兩人感情,就這樣維持了6年,卻在2019年被證實已分手,分手原因眾說紛紜,有些人說是因為收入懸殊,令錦榮壓力太大,也有人說是婚姻觀不同,蔡依林曾多次表示自己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,而真正分手原因只有當事人知道了。

(圖片來源:蔡依林IG錦榮IG

 

 

Lulu、阿達(金牛座&雙子座)

一起主持節目後發展為戀人關係的LULU、阿達,原本不承認戀情的兩人,後來隨著時間過去,也在公開場合放閃,交往期間感情甜蜜,不僅男方替女方執導拍攝MV、寫歌等,原為會有好消息的兩人,LULU則在2019年金曲獎結束後,突然宣佈了已與阿達分手的消息,沒有第三者,聚少離多的原因導致他們分開,讓許多看好這對情侶的粉絲跌破眼鏡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范冰冰、李晨(處女作&射手座)

范冰冰與李晨原為多年好友,後來成為同門師姊弟,後來合拍戲劇,感情則昇華成戀人,認愛後的他們,更是在公開場合大肆灑狗糧,羨煞眾人,希望這對俊男美女早日結婚,原已求婚成功的李晨,卻因為范冰冰逃稅事件婚禮泡湯,歷劫歸來的范冰冰在2019年突然發布了他們已分手的消息,震驚不少粉絲、藝人。

(圖片來源:Fan Bingbing 范冰冰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郭采潔、楊祐寧(水瓶座&處女座)

因合作《向前走向愛走》而相愛的郭采潔與楊祐寧,之後又合作《大尾鱸鰻》讓兩人事業與愛情走到最高峰,看似穩定的兩人,卻在2015宣布分手的消息,郭采潔表示距離和年紀都是原因,郭采潔在拍攝《我的第一任》時表示,拍哭戲時常常哭到導演喊卡後,眼淚還是不停的流,想必兩人也是很認真的愛過。

(圖片來源:大尾鱸鰻

 

吳克群、陳語安(天秤座&獅子座)

吳克群與小13歲的女星陳語安交往5年多,交往以來相當低調,但陳語安陪吳克群走過媽媽過世的低谷,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,穩定感情也令人稱羨!但在出席記者會時,吳克群親口證實兩人已經在過年時分手,原因是因為在錄製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時,因為工作分隔兩地而聚少離多。雖然可惜,但仍然希望兩人未來都能幸福啊!

(圖片來源:IG @kenjiwu999 @katie_chennn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以上就是10對愛情長跑,卻無疾而終的明星情侶,有些粉絲祝福他們可以找到更好的,也有粉絲感嘆可惜,人總是會有悲歡離合,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後,誰也不知道,珍惜當下所擁有的,讓未來的自己,不要去後悔當時所做的事情。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#LULU阿達 #分手情侶 #吳克群陳語安 #李千那ECHO #波波名人 #生活精選 #羅志祥周揚青 #范冰冰李晨 #蔡依林錦榮 #蔡淑臻李沛旭 #許瑋甯阮經天 #謝欣穎梁士華 #郭采潔楊祐寧 #陳綺貞鍾成虎 #隋棠姚元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