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環保愛地球!特搜4款「折疊吸管」方便隨身攜帶、不佔位,你我都要入手一個啊~

1 / 1

撰文編輯 #在金鐘雲身編

現代人環保意識日漸強烈,許多民眾現在出門都會自備環保餐具,而在網路上有一段海龜鼻子被吸管塞住非常痛苦的影片廣為流傳後,環保吸管變成了人人不可或缺的環保配備,除了常見的玻璃、不鏽鋼等硬材質外,另一種可折疊的矽膠吸管也是許多人會選擇的軟材質,憑藉好收納且容易清洗的特點累積許多忠實粉絲,折疊吸管體積小對於習慣背小包的女孩也不容易成負擔喔~

 

 

星巴克迷你折疊吸管

星巴克推出的這款迷你折疊吸管可以收納到比半個手掌還小,就像一個小小打火機一般,臨時要出門也可以直接放進口袋帶走,方便性破表!不過目前臺灣地區官網並沒有販售,想買的粉絲可以敲碗期待一下。

(圖片來源:Roadtrippers.asia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美國gosili環保矽膠吸管

gosili的這款矽膠吸管提供兩種收納盒,可以依照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,軟管設計想怎麼收就怎麼收~

而這款吸管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,它內附可以割破手搖飲開口的小割刀,突破許多環保吸管插不進封膜的窘境,貼心再升級!

(圖片來源:Pinkoi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澳洲AVANTI可折疊不銹鋼吸管

這像雙截棍一般的折疊吸管也是Pinkoi上的熱賣商品,它連收納盒都是使用環保材質小麥纖維製作,愛地球更全面。

(圖片來源:Pinkoi

 

 

掌心包矽吸管

這款掌心包矽吸管柔軟度非常高,搭配同樣為矽膠材質的方形收納盒,整組帶出去絕對是為自己加分的可愛配備!而它耐熱可至250度,想喝熱飲也完全沒問題~

(圖片來源:Pinkoi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dr.Si矽巧寶

同場加映介紹給大家掌心包的設計家:dr.Si矽巧寶。除了基本的繽紛馬卡龍色外,他們還有和許多卡通人物聯名,這款蛋黃哥亮麗的黃色帶去絕對吸睛!

HelloKitty聯名款的霧面透明盒不止可愛質感也超級高~

它也有單賣吸管,小巧的蝴蝶結圖樣放在在吸管上面,讓人一秒少女心爆發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圖片來源:Pinkoi

 

地球的環境不斷被破壞,能減少浪費、重複使用的商品需要每個人的支持,即使會為生活帶來一些不便或需要多一些花費,但為了下一代仍然能享受地球的資源,支持環保議題大家責無旁貸。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Starbucks #小資族必備 #居家生活 #折疊吸管 #星巴克 #星巴克環保吸管 #環保吸管 #環保小物 #環保必備 #生活精選 #矽膠吸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