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唯美!冷色調「月球拼圖」還原NASA真實影像,還有超清晰地球拼圖1000片,你敢挑戰嗎?

1 / 1

撰文編輯 #維尼樂生活

有人跟小編一樣在家的防疫日常,不外乎是追劇追到劇荒、玩動森玩到眼睛酸,想讓眼睛稍微離開螢幕,但又發現真的只能無所事事,發呆發到懷疑人生,小編今天推薦的超美月球拼圖,保證立刻擺平你以上所有煩惱!

 

 

大家對於「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」這句話不陌生吧,這是阿姆斯壯第一次登入月球後發表的名言,而2019年7月16日是人類首次登月任務阿波羅11號的50周年,為了慶祝50周年,加拿大Four point puzzles拼圖公司推出了這款超美的1000片月球拼圖!快往下看!小編要來介紹它超吸引人的魅力啦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這款「The Moon」拼圖的圖片是由NASA提供的,它是到目前為止最清晰的月球照,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月球上的各個小細節!是小到連隕石坑都看的見那種喔!很不可思議吧!

 

整個拼圖的直徑長達67公分,由冷色調小拼圖組成,最特別的是,由於月球的表面為凹凸的不規則形,在1000片拼圖當中,你完全沒有辦法找到一模一樣的2塊拼圖!

 

根據官網顯示,這款月球拼圖的難度為4.5/5,聽起來真的是非常具有挑戰性,如果真的沒事做,趕快加入購買清單吧!它會是陪伴你度過居家防疫的好夥伴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完成後,除了成就感爆棚之外,擺在家中牆上,也能成為很美的裝飾小物!

 

在即將到來的4/22「世界地球日」,Four point puzzles也將推出「The Earth」地球款拼圖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Four point puzzles

 

2020正好是世界地球日的第50周年,它是一個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,希望喚起大家對於地球環境保護的意識,因此拼圖公司將會捐贈10%的營收給環境保護的相關單位!

(圖片來源:Four point puzzles

 

和月球拼圖相比,雖然拼圖數目都是1000片,但地球的難度只有3.5/5,相較於月球款稍微簡單一點!如果你是拼圖初學者,小編覺得你也可以先從地球款入門喔!快去看看吧!網址在這邊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 

#1000片 #four point puzzles #NASA #The Earth #The moon #世界地球日 #加拿大 #地球 #居家生活 #拼圖 #文具小物 #月球 #月球拼圖 #生活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