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出十萬伏特啦~來自日本「皮卡丘喵喵」,用無辜電眼收服你的心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作為《神奇寶貝》主人翁的皮卡丘,一直是系列作中的人氣角色,近日有一隻來自日本的貓貓有模有樣地戴上帽子cosplay皮卡丘,沒想到竟然因為太過軟萌而引起貓奴暴動,紛紛被這隻皮卡喵的十萬伏特電暈,不演了~3秒之內我要得到這隻貓咪的電話!

📖 原來皮卡丘是松鼠?9隻人氣寶可夢原型都在這裡,一起來成為訓練大師吧!

 

這隻來自日本的曼赤肯喵喵名叫ちゃちゃまる(Chachamaru),在今年2月剛滿一歲是個小男生,奶油色毛毛+小短腿有夠萌,其中最特別的就屬牠的招牌無辜電眼,完全是把十萬伏特的精隨學得淋漓盡致,皮卡丘都要向牠拜師了啦~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而且maru的麻麻實在有夠會,常常替牠準備各式各樣的小帽子和衣服以供扮裝,這次麻麻為maru準備的是皮卡丘帽,沒想到一戴上去不得了,大耳朵尬上無辜大眼讓一眾貓咪訓練大師反過來被這隻萌喵收服了,電力十足簡直就是皮卡丘本尊走出漫畫、來到現實世界!

 

而且麻麻完全知道粉絲們想看什麼,一件一件萌萌噠小帽子就是給maru戴上去,怎麼戴怎麼Q,沒看過這麼古錐的柿子小熊小老鼠~

這麼圓潤飽滿的柿子你見過沒?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尬電,這根本天使小熊下凡!

📖 化身可愛皮卡丘,日本推出「寶可夢嬰兒用品」,療癒全家人的心

 

maru度估的時候嘴邊肉會大放送,雙下巴整個擠出來好療癒餒,這個視角太犯規啦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別人家的貓咪果然不會讓我失望!各位貓奴如果也想替主子打扮,要注意不要讓貓咪感到不適,且裝扮的時間也儘量越短越好,雖說萌萌的扮裝喵真的令人融化,但一切還是要以主子的感受為第一考量哦!

皮卡丘喵喵👉 IG @chachamaru_21

#cosplay #寵物 #寵物IG介紹 #扮裝 #曼赤肯 #皮卡丘 #皮卡丘喵喵 #皮卡喵 #短腿貓 #裝扮 #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