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回愛貓的隔週,同樣的貓貓出現在家門口,飼主:我掉的到底是哪隻貓?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網路上經常會有人PO「蓋一座XX色貓咪大樓」的文章,貓奴紛紛在底下曬出自家貓主子,但是其中總會有幾隻長得87%像的貓貓,讓人不禁懷疑難道牠們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嗎?日前就有一名外國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尋回「主子+主子影分身」的故事,過程堪稱超級離奇,引起廣大網友讚爆這篇貼文!

📖 國外趣聞!呆萌柯基「偷吃火龍果」完食秒睡,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!

 

網友Stanislav Zak在社團Purrtacular裡,與大家分享這張照片:「我的愛貓在上個月走丟了,一周前我找回牠並帶牠回家,今天真正的主子卻自己回家了,現在我擁有兩隻相同的貓貓。」

 

原來飼主一周前找回的是路上的浪浪,在外面貪玩許久之後自己回家的才是本尊!這張照片引起網友廣大迴響,大家都覺得這兩隻賓士貓根本長得一模一樣,如果自己是飼主也會認錯,仔細查看的話會發現右邊那隻貓貓的鼻上有個小白斑,但是這個差別真的不大,完全是大家來找碴的高難度版本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雖說都是賓士貓,但在黑白花紋隨機分布的情況下,要長得這麼像真的很難,更別說這兩隻連有點圓潤的體型都一模一樣!

(賓士貓示意圖/圖片來源 Pexels

 

不過,有貼心的網友提醒大家其實這兩隻貓貓分別叫做Tiger和Roo,牠們是由Stefanie Tonzola所飼養的,原PO主Stanislav Zak只是想與大家分享這則趣聞,並不是貓咪真正的主人哦!但是無論如何「賓士貓的好誰養誰知道」,在留言蓋起一座賓士貓大樓吧!

 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 FB @Stanislav ZakPexel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#國外寵物趣聞 #寵物 #影分身 #影分身貓 #有趣 #貓 #賓士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