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推新功能「安靜模式」!戒斷你的「社群成癮症」,讓你在家工作、讀書專注不分心!

1 / 1

撰文編輯 #維尼樂生活

Facebook即將在五月推出「安靜模式」新功能,由於疫情影響,越來越多上班族的工作地點從辦公室移至家中,導致日常生活與工作界線模糊,影響了工作成效,臉書推出的這項新功能,能在你辦公時段暫時關閉提醒通知,並且連FB圖示上的提醒小紅點都沒有,有了這個小工具,你就不會再因為社群跳出來的通知訊息而分心!這項功能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呢?快往下看吧~

(圖片來源:Facebook

 

1.除了能自訂個人化的「安靜模式」時間,你還能設定每日「特定時段」為你的安靜模式,因此臉書將會在每天的相同時段關閉你的提醒通知,例如:你每天的工作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5點,只要設定好此時段,臉書就能自動在每天的9-5點運行「安靜模式」,幫助你不會被打擾,工作更專注!

 

 

2.如果你嘗試在安靜模式間開啟app,Facebook則會提醒你現在為安靜模式時段,並限制你在臉書上的使用時間,小編覺得好貼心!像是有人在催促你快回去工作,別分心!

(圖片來源:socialmediatoday

 

3.新功能推出後你可以在在功能表、設定、「你在facebook花費的時間」中找到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4.雖然目前安全模式還沒推出,但現有的「時間提醒功能」也很實用喔!你同樣能在功能表、設定、「你在facebook花費的時間」中找到它,如果工作累了想休息一下,你可以設定接下來想使用的時間,當時間一到,臉書將自動提醒你!這樣子就不會稍微一不留神,時間就溜走啦!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在這個非常時期,小編覺得這些功能真的能大大幫助我們的生活,你說是不是呢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👉FACEBOOK新版暗黑模式即將上線!來看看你是不是萬中選一的幸運兒!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facebook #wfh #分心 #安靜模式 #工作專注 #新功能 #生活精選 #社交成癮 #超實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