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膩貓咪?那就來點療癒大狗狗,小紅帽裡的「大野狼」都在這裡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大野狼經常在童話故事裡擔任不討喜且貪婪狡詐的角色,但就像火箭隊所說的,其實反派角色總是有他可愛又迷人的地方,在美國紐約州就有設立一個狼保育中心,裡面滿滿的全都是大野狼,無論灰的白的所有毛色統統有,接下來就讓我們一睹這些療癒大狗狗的日常生活吧!

📖 沙漠限定「奶油天使」,外表看似軟萌但個性超兇,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!

 

 

常常聽到有人說哈士奇和狼很像,其實不只是外型上的相似,狼本身就是犬科動物之一,因此在生物學上來說狼和狗屬於同一物種,在習性和個性方面也會和狗狗有相似之處,保育中心就經常拍攝到這些狼的蠢萌照片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▼和狗狗一樣會對著鏡頭燦笑!

▼和狗狗一樣伸懶腰會抬高翹臀!

▼這隻白狼似乎把南瓜當成球球了……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《動物森友會》真人版?只要兩步驟,你也能召喚出屬於你的3D神獸!

 

當然狼也會有和狗狗不一樣的地方,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狼相當專情,並且很會照顧家庭,在母狼生下小寶寶之後,公狼會竭力守護尚無自保能力的小狼,直到牠認為小狼能獨立為止,和總是看著小狗不知所措的狗把拔根本不一樣啊!

▼耶~我把拔超讚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海獺手牽手睡覺、小熊貓把尾巴當棉被?盤點7個可愛古怪的動物冷知識!

 

雖說在照片裡的狼看起來憨憨的,但其實牠是一種相當聰明的動物,難怪在童話裡的形象總是和狡猾有關,而現實的牠不打滾賣萌時也是一副酷炫狂霸跩的樣子,有夠帥氣!

▼同場加映遇上娃娃就破功的大白狼

📖 澳洲野火的無名英雄「袋熊」,牠挖的地洞意外收留了許多小動物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看完以上照片,對大野狼的形象是不是改觀了呢?原來看似酷酷的狼也會和狗狗一樣翻肚玩球球啊!如果你想看更多狼群的日常生活照,也歡迎將狼保育中心的IG追蹤起來,裡面時常更新這些憨呆大狗狗的照片哦!

紐約州狼保育中心👉 IG @wolfconservationcenter

 

#大狗狗 #大野狼 #寵物IG介紹 #狼 #狼保育中心 #野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