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生好累,感覺自己快被負能量包圍!」還沒上班就在想下班的你,究竟厭世指數有多高呢?

1 / 1

每天上班下班,感覺生活沒有額外的樂趣實在很無聊耶!固定的行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,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只是一灘會呼吸的爛泥(欸)性格也從原本的積極向上,轉變成了厭世滿點。這時候快來測驗看看厭世指數有多高,看看有沒有辦法消除這股厭世情緒!

#原來我的厭世指數這麼高?每天壓力一大堆,拜託這些負能量通通消退吧!

先從以下厭世語錄中選出與你心境最符合的一句話吧!

1/明天還沒到,我的心已經感到疲倦了!

2/雖然條條道路通羅馬,但有人出生就在羅馬!

3/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放棄!

4/鹹魚翻身了還是鹹魚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選擇 「明天還沒到,我的心已經感到疲倦了!」的你,累積了80%的厭世指數!

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,就先想到不好的結果。對於很多事情也不再有正面的想法和拼勁,現在的你最需要就是遠離喧鬧都市,讓身心靈都會歸到最純樸的狀態。

解決方法:小編知道大家平時工作都超忙,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到鄉下進行療癒之旅!所以推薦大家下載療癒系手遊「小森生活」,裡面有不同性別角色能夠選擇,像厭世指數高到80%的你,適合從男學生角色開始玩起,故事設定男學生不想接受父母安排的人生,才會到小森村重新定義自我。

 

選擇 「雖然條條道路通羅馬,但有人出生就在羅馬!」的你,累積了50%的厭世指數!

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!剛出社會總想拼命表現自己,卻被一些「意外」奪去機會。早就看透世間的你最好擺脫複雜人際關係,才不會讓剛出社會時滿腔熱血被吞噬掉了!

解決方法:在都市中打拼最需要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,許多人會選擇養寵物,但無奈現在居住環境根本不允許。這樣的你適合用女性上班族來開始遊戲,即使在都市享受榮華富貴後,內心依舊感到空虛,快進到小森生活中把這些煩惱與貓咪訴說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選擇 「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放棄!」的你,累積了100%的厭世指數!

還沒開始就已經想到如何放棄,有著如此負面想法的你厭世指數大破表呀!目前環境與你內心有著很大的落差,才會讓你有種「無法抗拒的無力感」。給自己一個機會放空腦袋,才不會被沈重的厭世感包圍喔~

解決方法:如果真沒有時間與預算,在小森生活內就可以體驗到最療癒的農村生活,在這裡種田、烹飪、打獵之外,隨著小森村村民的各種劇情發展,反覆思考自己想追求的目標到底是什麼?小編建議你選擇男性上班族角色,有著相同工作煩惱的你說不定能從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!

 

選擇 「鹹魚翻身了還是鹹魚啊!」的你,累積了20%的厭世指數!

會選擇這一句的你厭世指數並不高,對於工作與生活還保持新鮮感。稱不上厭世的你只要定期清除內心的情緒,就不會被負面能量給淹沒!

解決方式:從遊戲中獲得療癒是最好的方法!小森生活的日系畫風,就連音樂也很輕快舒壓。建議你選擇女學生作為遊戲開端,不用怕有任何遺憾勇於追尋自我,用開朗的性格來消除厭世感累積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帶你一秒遠離城市喧擾~忘掉繁忙的生活節奏,展開自給自足的農村體驗囉!

在大都市打拼的你辛苦了!打開手遊小森生活,一起忘掉繁忙的都市節奏吧~現在除了在手機上能夠體驗這樣愜意的農村生活,在4/26前華山也有療癒的小森車站佈景,當你下班時經過看到時,內心不禁會心一笑,想起兒時的回憶,短暫放下各種城市中的壓力。

來去體驗小森生活:點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PopDaily x but. we love butter 治癒你的厭世日常!

你不心疼自己,沒人會心疼你!

👉【but. x PopDaily】獨家聯名禮盒,擺脫厭世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