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卡通裡跑出來的「史奴比狗狗」,純白臉蛋尬上黑色垂耳,療癒度滿分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說到最可愛的卡通狗狗你的腦海中會想起誰呢?蠟筆小新裡的野原小白、QQ布丁狗還是療癒史奴比?美國就有一位名叫奧提斯(Otis)的狗狗,擁有著純白臉龐和黑黑大耳朵,當牠微笑盯著鏡頭時,看起來就像是真正的史奴比一樣又呆又萌,讓狗奴們的心都要融化啦!

📖 宮崎駿電影中的呆萌小黑炭?黑嚕嚕小狗「福福」融化你的心!

 

 

雖然叫做奧提斯,但Otis可不是《膽小狗英雄》裡暴躁易怒的男主人,而是神似史奴比的呆萌大狗狗,Otis是古代牧羊犬和大貴賓的mix品種,和史奴比堪稱一模一樣的白臉蛋和黑耳朵都是天生的,絕對不是人工染色,簡直是從卡通裡跑出來的狗狗呢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一吃成名!呆萌柯基「偷吃火龍果」完食秒睡,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!

 

不過Otis有個和史奴比不一樣的地方,那就是有著古牧+大貴賓血統的牠體型比較大,但這種大體型尬上小憨呆個性的反差萌顯得Otis更可愛了,就像養了個小朋友一樣呢~躺在床上休息的牠看起來根本是大型絨毛娃娃!

📖 是心動的感覺!哈士奇Maru擁有「天使燦笑」,每天笑到炸毛簡直太療癒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都說萌萌的外表就要搭配天然呆的性格,Otis當然也是如此,常常在主人不注意時做出一些蠢萌的舉動,事後又露出燦爛到不行的笑臉,讓主人哭笑不得的同時又覺得可愛到不行~而Otis最受歡迎的影片就是這支「跟著鏡頭搖頭晃腦」,是不是隱約可以感受到牠的呆萌呢?

▼波編重播不下數十次的超!級!療!癒!影片

📖 拋棄偶包的蠢萌小柯基,戲精表情、綜藝摔樣樣來,各種崩壞瞬間大集合!

 

同場加映Otis的幼齒小狗照,小時候的牠是個氣質寶寶,原來從小就很像絨毛玩具了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讓錢包充滿軟萌汪汪,柴迷必收藏「豆柴紙幣」,同場加映台灣限定色!

 

看完以上照片心情都變好了,果然是大部分的煩惱看狗就會好,主人也會時不時在IG更新Otis的現況和拍攝可愛影片,不想錯過這隻真人版史奴比的朋友們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現在就按下追蹤吧!

漫撕史奴比狗狗Otis👉 IG @otis_unleashed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IG帳號介紹 #Otis #snoopy #古代牧羊犬 #史奴比 #史奴比狗狗 #史奴比真人版 #史奴比真狗 #大貴賓 #寵物 #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