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肉肉女神美美動起來!非常時刻更不能停下來,立馬養強免疫力,一起挑戰You Can’t Stop Us!

1 / 1

突如其來的疫情風暴,真的是全球都措手不及!而在這種非常時期,除了做好待在家、出門戴口罩、勤洗手外,其實更關鍵的就在於免疫力了!因為能要維持健康狀態,最重要的就是擁有超強的抵抗力、免疫力,如果本來就有運動習慣的女孩,非常棒,但如果本來沒有在運動的女孩,是時候動起來了!這時並不建議去健身房,最安全的就是待在家了~今天波波就要跟美美、部落客們一起號召這個“You Can’t Stop Us”挑戰!邀妳一起加入居家運動的行列~

參加活動有機會獲得美美限定好禮!運動好處這麼多~不能還沒跟上啊!

沒錯~這次波波特地邀請了人氣插畫家筆下的肉肉女神「美美」一起在家動起來,讓妳就算只能在家也不孤單!首先是比較好入門的瑜伽,是非常適合現在的運動,與其出門感受紛紛擾擾、緊張的氛圍,不如在家聽音樂、做瑜伽,也是學習和自己好好相處的絕佳時機!

再來也是好入門的跑步,就算家裡沒有跑步機也沒關係,小編建議在比較早、比較少人的時段出發,但如果遇到人也千萬要記得保持社交距離!流流汗之後會讓人心情更加愉悅~

再來是需要一些裝備的運動了,首先是重訓的部分,如果家裡有啞鈴、壺鈴就好辦,在家默默練好前凸後翹的勻稱身材,等到之後終於和朋友見面就會突然驚豔全場!

最後是拳擊!就算沒有人陪打,也可以對沙包或是自己練習,除了能達到運動的好處之外,也可以順便紓解壓力!

誰說待在家能做的運動就少呢?只要有心都可以辦到!但就算不想做這麼正統的運動,其實生活中的大小事也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啦~遇到挫折也沒關係,至少有努力過啊~

看完這麼多,是不是也有動力在家運動了呢?現在波波還推出和美美專屬的濾鏡套框,只要和我們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,上傳運動照片套上美美專屬套框,下載完成套框,公開上傳到IG再加上指定hashtag:#playfortheworld#跟著美美一起動 ,就可以參加抽獎了,有美美大頭抱枕限定組(抱枕+午睡枕)、午睡枕和美美大開口化妝包可以抽,美美的粉絲千~萬~不能錯過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好多運動部落客也都參加了,在現在這種非常時期,一定要趕快跟上居家運動的腳步,一起宣示You Can’t Stop Us!

現在參加活動🔜點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NIKE #playfortheworld #跟著美美一起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