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劇新選擇!「HBO GO」登陸台灣,每月百元有找,強檔電影、好劇通通有!

1 / 1

撰文編輯 #grasskin

隨著疫情升溫,宅經濟成為時下的熱門話題,不論你是玩Switch的動森發燒友或是看Netflix都是追劇族,兩者都是宅在家的好選擇,而現在追劇族更是有了新的選擇,HBO GO已經正式在台灣推出服務囉!HBO GOTBC台灣寬頻通訊合作,凡是TBC的用戶皆可以每月99元的銅板價無限觀看HBO GO上的各種高畫質影集。

 

每月只要99元的超低價服務💸

HBO所推出的HBO GO服務,讓用戶可以無限制地觀看國外電影、影集,此項服務已推出多年,類似台灣主流的Netflix的訂閱是串流影音服務,而近期才選擇在台灣正式推出服務,趁著疫情造成的宅經濟在台灣推出與其他平台競爭,相較於Netflix基本方案的270元,每月只要99元的HBO GO,可說是非常的划算。

 

可註冊五部裝置,強檔好劇無限觀看🖥

HBO GO相較於其他平台,方便的是可以同時註冊五部裝置,同時間可兩部裝置一同觀看,或選擇下載後離線觀看,也可在行動裝置上使用app觀看(Android/ios),同時也有「直播電視」的功能,可隨時線上觀看 HBO Cinemax 兩頻道,許多台灣製作的優質影集,像是《通靈少女》、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也都可以在HBO GO上觀看喔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隨著HBO GO加入台灣串流市場,加上已在台灣推出服務的Apple TV+Line TVFox+Netflix,勢必將在台灣掀起串流影音服務的大戰,各家平台爭相推出優質的影集、電影,觀眾該如何做出選擇呢?當然錢包夠深的話,當然,你也可以選擇「我全都要!」喔😂

 

撰文報導 © PopDaily 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HBOGO #影劇音樂 #影集 #影音平台 #我們與惡的距離 #權力遊戲 #生活精選 #美劇 #西方極樂園 #追劇 #追劇平台 #通靈少女 #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