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版《動物森友會》來了!買不到Switch也不怕,iOS、Android下載教學懶人包快收~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最近最火紅的遊戲非《動物森友會》莫屬了,不管在哪裡都看得到關於「動森」的話題,家裡沒有 Switch 的朋友是不是也超想體驗看看到底多好玩?也想跟上這股熱潮?現在不用花錢買 Switch 就可以用手機玩啦!iO S還是 Android 的用戶都可以下載來玩,不用擔心被排擠,現在跟編輯一起來看看如何操作吧!

 

👉任天堂宣布「Switch暫停出貨」!還沒跟上《動森》的人要心碎啦,想買都買不到!

 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iOS版申請日本Apple ID

使用iOS的朋友,需要先辦一個新的日本Apple ID,輸入姓名、生日、密碼及信箱即可,資料填妥後會寄驗證碼到你的信箱中,收到驗證碼後就代表完成了。

申請網址👉點我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 

 

App Store登入日本新帳號

辦好日本帳號後,來到App Store登出原有帳號,填入剛新辦的日本Apple ID,也就是你的信箱,登入後會跳出此Apple ID尚未在 iTunes Store使用過,按「檢查」即可,並同意條款及約定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 

成功登入後,系統會要求填寫詳細資料,姓名在此就必須寫日文,可以上網找中日姓名翻譯的網站,再貼上去,地址的部分,由於是必填,編輯是找了一個大阪旅館的地址,只要有郵遞區號、地址、電話的地方其實就可以,直接在地圖上隨邊收尋一個地標複製貼上去,即可成功開始使用日本版Apple ID直接下載《動物森友會》來玩。

 

《動物森友會》👉載點

 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Android下載教學

比起iOS用戶,安卓用戶更加簡單,只要下載APK檔案在手機哩,就可以直接擁有《動物森友會》手機版,不用花時間重辦Apple ID就是爽~(雀躍)

 

《動物森友會》👉載點

 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(圖片來源:編輯截圖)

 

以上就是手機板的《動物森友會》教學,沒有足夠金錢買Switch的朋友現在也可以玩,不怕被邊緣啦~快手刀學起來下載去玩吧!喜歡養成遊戲的朋友可不要錯過這個機會,雖然手機版本與Switch版多少都會有落差,編輯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喔~

 

👉卡娜赫拉在《動物森友會》迫降啦!快入手多款「兔兔&P助」限定周邊,少女心大噴發~

👉溫馨變血腥!《動物森友會》也有無人島殺人事件?《動森》驚悚造型、場景大盤點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Android #iOS #Switch #任天堂 #動森 #動物森友會 #安卓 #手遊 #生活精選 #遊戲 #電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