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智商時間到!貓咪界超夯「紙壁虎挑戰」,你家主子能忍住不被吸引嗎?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如果說最近在美食界颳起一陣旋風的是400次咖啡,那麼在貓咪界夯到不行的絕對就是「紙壁虎挑戰」,貓奴們肯定都知道,主子對於壁虎充斥著滿滿的愛,只要在家中看到壁虎絕對是一頓飛撲,於是就有天才貓奴動手實驗,如果製作一個假的紙壁虎貼在牆上,貓咪究竟會不會信以為真呢?以下有請三位貓選手登場,開始我們的紙壁虎挑戰!

📖 地方喵喵照過來,台灣各縣市「貓咪的日常」,各地暗號統統在這裡!

 

✨下圖為紙壁虎示意圖。友情提醒在本次的紙壁虎挑戰中,沒有任何一隻真正的壁虎受到傷害!

(圖片來源:IG @bbluemagpie 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1. 小安妮

一號選手是賓士貓小安妮,小安妮的麻麻把壁虎貼在距離地面有一定高度的牆壁上,都說賓士貓個性活潑好動,看著這隻囂張地黏在牆上的壁虎,牠會不會被吸引而一躍而上呢?

(圖片來源:IG @bbluemagpie )

 

完全沒有猶豫的小安妮,一蹦就是兩隻貓咪高,出手直接正中紅心,如果這是真的壁虎大概就被打落到地面上了吧,波編在此對小安妮獻上我的膝蓋,不過還是要遺憾地宣布小安妮沒能識破假壁虎的偽裝,在此淘汰!

📖 這隻賓士貓超逗趣,各種眼神直擊你心~簡直就是年度EMOJI達人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2. 烏拉拉

二號選手由黑貓烏拉拉代表征戰,有和黑貓相處過的眾貓奴都知道,黑貓是一種聰明溫馴又黏人的貓貓,想必區區一隻紙壁虎是蒙蔽不了牠的,對吧?

(圖片來源:IG @wulalameow )

 

為了讓不輕易出手的烏拉拉意識到壁虎的存在,烏拉拉的麻麻先讓牠和壁虎臉貼臉親密接觸一下,沒想到烏拉拉竟然就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動的內心,直接抱住壁虎就是一陣猛咬猛踹,都這麼近了你還沒發現牠是假壁虎嗎?外表看似聰明內心卻愛著壁虎的烏拉拉,淘汰!

📖 【精選】2019 開架娃娃爭霸戰,鯊魚、巨大倉鼠、黑貓咪,你最愛誰?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3. 飲料朋友

三號選手是黑白飲料朋友「杏仁茶和仙草蜜」,古靈精怪的飲料麻麻把紙壁虎黏在牆邊,沒想到平時聰明伶俐的杏仁茶和仙草蜜也被蒙蔽,直接現場跳起恰恰想追到這隻讓牠們又愛又恨的壁虎美眉!

(圖片來源:IG @mydearyoyo )

 

兩隻貓還各自表演了一段solo舞台,簡直不能更認真,不過據飲料朋友的麻麻表示,杏仁茶和仙草蜜只追逐了一下子就識破人類的詭計,很快發現這隻壁虎是假的之後就不追了,雙貓組合果然智商乘以二,在這邊也要為牠們點讚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你家喵皇上榜了嗎?盤點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貓咪,飼養須知都在這裡!

 

看完以上三位貓選手的演出,是不是也想讓你家主子參一咖呢?其實這個挑戰真的很簡單,只需要用一張稍微有點厚度的紙製作假壁虎,再把牠黏到牆上就好了,目前網路上似乎還沒有出現一隻不被吸引的貓,各位貓奴快試試看自家主子是不是那個智商在線的天才貓咪吧!

被壁虎美眉蒙蔽的貓咪們👉 IG @bbluemagpie  @wulalameow  @mydearyoyo

 

#假壁虎 #動物 #寵物 #紙壁虎 #紙壁虎挑戰 #貓 #貓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