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喵喵照過來,台灣各縣市「貓咪的日常」,各地暗號統統在這裡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提到台灣各縣市,大家腦海中會不會有個既定的印象呢?比如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,台南人就是喜歡呷甜甜,網路上就有一位神人憑藉著這些「各地暗號」,製作出一系列的地方貓咪日常,完美說出各縣市特色,笑翻了廣大的台灣民眾,讓每個人都是心有戚戚焉,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地方貓咪吧!

 

北部

基隆 / 說到基隆就是雨不停國,來老師音樂請下,這場雨~為什麼下不完~

 

台北&新北 / 台北日常就是快步調通勤趕捷運,緊鄰台北的新北對此表示黑貓問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桃園&中壢 / 桃園機場以及不承認自己是桃園人的中壢人

 

新竹 / 網友表示,這張圖太客氣了,實際上新竹的風要再更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經常被遺忘的宜蘭 / 沒想到吧,宜蘭也是北部喔~在台北隔壁的宜蘭其實也蠻常下雨的

📖 請多多指教~我是來自新北市的「警犬多多」,超萌狗官工作日常攏底加!

 

中部

苗栗&台中 / 油桐花配上超美的客家喵喵就是讚,不同意的全都要被做成中部粽或消波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南投 / 說到南投那當然就是台灣最大的內地啦!

 

彰化 / 彰化是個人文薈萃的城市,有不少名人和文學大家都誕生於此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雲林 / 堪稱是台灣農產大戶的雲林,驅車而過都是一塊塊的農田,風景很漂亮哦!

📖 因為石虎而與台灣結緣,盤點俄羅斯藝術家「卡佳」為台灣做的暖心事蹟!

 

南部

嘉義 / 嘉義的都市傳說:每隔十公尺就有三家火雞肉飯林立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台南 / 波編有一位台南朋友表示,他從台中回到台南時帶了一杯半糖飲料,直接被趕出家門

 

高雄 / 在高雄,不會騎車就等於不會走路,如果騎了車就會自動學會一心二聖三多四維!

 

屏東 / 在觀光客眼中屏東和墾丁是劃上等號的,但其實屏東超級大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可愛動物集體參選!臺北市立動物園「防疫發表會」,超萌政見簡直廢到笑

 

東部

台東 / 來自台東的這隻原住民喵喵真的超帥,霸氣到不行

 

花蓮 /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,不然要幹嘛?

📖 拍攝者不救?日本推出全罩式「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」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澎金馬

澎湖 / 澎湖充滿著濃濃人情味和可愛的海口音!

 

馬祖 / 據說每個去馬祖玩的朋友都等過藍眼淚

 

金門 / 喝下高粱、保家衛國的貓貓就是這麼威武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橘貓界老大來報到,這隻呆萌猛虎教你如何爬山、打滾、說早安!

 

外島

小琉球 / 去過小琉球的觀光客代表波編表示,麻花捲真的不錯吃!

 

綠島 / 大家有去泡過綠島的朝日溫泉嗎?真的很讚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東沙群島 / 這裡真的什麼都沒有

📖 你家喵皇上榜了嗎?盤點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貓咪,飼養須知都在這裡!

 

看完以上圖片,我媽問我為什麼跪在螢幕前,這些貓咪搭配文字簡直將台灣各地演繹得出神入化,原PO的創意真的太神啦!如果你也喜歡這系列的台灣貓咪日常,也可以將這篇文章收藏起來,和我們分享你對各縣市的其他印象喔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 FB 陳重雁

 

#meme #台灣 #台灣各地 #台灣縣市 #台灣貓咪日常 #各地暗號 #地方貓咪日常 #梗圖 #貓咪 #迷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