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界百變怪,任何髮型都可以駕馭的「百變喵喵」,超可愛圖鑑一次收集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在可可愛愛的寵物界中,有一些毛孩會擁有特別的花紋或毛色,讓牠看起來就像是自帶打理好的造型,而國外就有一位主人經常替自家的賓士貓奇多(Cheeto)拍攝日常照片,有趣的是奇多總會被梳上各種炫到不行的髮型,整個IG堪稱是貓貓的時尚大秀,簡直是最酷貓咪沒有之一啊!

 

📖 寶可夢圖鑑不夠看,貓貓姿勢圖鑑在這裡,你絕對不知道貓咪的極限在哪裡!

 

左邊的是賓士貓奇多,而右邊則是奇多的好夥伴奈秋(Nacho),兩隻小貓咪時常擔任主人的模特兒,為大家展示最新潮流髮型,無論是中分西裝頭或是高馬尾長髮公主,那都是輕輕鬆鬆、手到擒來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脆迪酥真喵版~擁有超吸睛瀏海「小瓜呆貓貓」,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!

 

手巧的主人也會替奇多嘗試各種高難度編髮,像是公主頭或辮子包頭,波編這種手殘真的綁不出來啊,不過扎上小辮子的奇多真是Q到不行,一人一貓的關係就像是會替女兒綁頭髮的爸爸,感覺好溫馨呢!

 

▼用拐杖糖當作髮簪的這個點子簡直天才,而且包包頭配上貓耳也太搭了吧,今年主子的聖誕節髮型就決定是它了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天生自帶奶白翹鬍子,這隻「英倫紳士貓」教你做一隻有禮貌貓咪!

 

有些朋友可能會好奇貓咪哪來的頭髮,其實這些髮型都是主人用修圖技巧製作出來的,奇多只是擺個POSE而已,主人也會擔心在貓咪身上做造型會引起牠的不適,因此就以後製代替真正的髮型,讓這個IG帳號充當一個貓咪造型圖鑑,沒想到成品都意外可愛啊!

 

其實奇多是在2012年被領養回家的,當時主人正面臨從加州搬家至紐約的低潮期,於是他就想乾脆帶一隻貓咪回家陪伴自己吧,想不到這個決定意外開啟他與奇多之間的緣分,直到現在奇多不僅擁有17萬粉絲,每天也都和主人、奈秋幸福的玩在一起,無論是貓或人都是彼此的救贖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這隻賓士貓超逗趣,各種眼神直擊你心~簡直就是年度EMOJI達人!

 

除了好看的髮型之外,主人也經常將奇多和其他生活用品結合起來,成為「貓咪小物」,黑色顏料和御飯糰也太可愛了吧,這樣會捨不得吃下肚啦!合理懷疑從頭到尾都一臉正經的奇多,其實內心也很樂在其中對吧?

📖 千奇百怪,療癒系貓咪水彩插畫,貓貓日常搞怪POSE都在這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看碗以上的貓貓髮型+造型圖鑑,是不是手癢想替自家主子扮裝一下了呢?波編覺得可以先從這顆簡單版飯糰下手啦~友情提示,在奇多的網站裡還有更多不容錯過的萌萌造型,各位貓奴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!

看更多貓咪造型圖鑑👉 IG @princesscheeto

 

#Cheeto #pose #後製 #貓 #貓咪 #賓士貓 #造型圖鑑 #髮型圖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