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當機沒反應?學會「強制重啟」一招解決,蘋果手機全攻略懶人包請收下!

1 / 1

撰文編輯 #grasskin

你的iPhone是否曾經在你使用的時候突然當機呢?不管怎麼點就是沒有反應,也無法將iPhone關機再開機,當下你只會覺得自己的生命線停止跳動!難道只能焦急的不知所措或是找店家幫忙修理嗎?那可不一定!今天就要教你一定要學會的強制重新開啟iPhone方法!

 

👉A計畫:先試試看重新啟動!

當機不一定要馬上強制重啟,可以先試著將你的iPhone關機,並且重新啟動,而關機的方式依據你的iPhone機型,會有些許不同,若要嘗試將你的iPhone關機,可以嘗試以下的幾種方式:

 

📱iPhone X 和更新機型: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,直到滑桿顯示,然後拖移最上方的關機按鈕。
📱其他機型:按住側邊按鈕或睡眠/喚醒按鈕(視機型而定),然後拖移滑桿。

⚙️所有機型:前往「設定」>「一般」>「關機」,然後拖移滑桿。

等到 iPhone關機後,按住側邊按鈕或睡眠/喚醒按鈕(視機型而定),直到 Apple 標誌出現,就完成重新開機囉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Apple官網)

 

 

👉B計畫:強制重啟

如果重新開機沒辦法解決iPhone變成磚塊的問題,那就執行B計畫「強制重新啟動」吧!強制重新啟動需要手機上的按鈕進行操作,所以每個機型的差異會比較大,大家要看仔細囉!

 

📱iPhoneX、XS、XR、8、8Plus、11、11Pro等機型

1.按住並快速放開調高音量按鈕。

2.按住並快速放開調低音量按鈕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3.按住側邊按鈕。

4.當 Apple 標誌顯示時,放開按鈕。

(圖片來源:Apple官網)

 

 

📱iPhone 7 或 iPhone 7 Plus

1.同時按住調低音量按鈕和睡眠/喚醒按鈕。

2.當 Apple 標誌顯示時,放開兩個按鈕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Apple官網)

 

 

📱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 或 iPhone SE

1.同時按住睡眠/喚醒按鈕和主畫面按鈕。

2.當 Apple 標誌顯示時,放開兩個按鈕。

(圖片來源:Apple官網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上述的步驟一定要記清楚喔!不然當你在通勤上班或追劇時當機,卻又求助無門,只能靠自己時又不知該如何解決,可是會欲哭無淚啊,所以一定要記清楚,手機當機時你可就沒辦法搜尋解決方法了!

 

撰文報導 © PopDaily 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Apple #iphone #強制重啟 #強制關機 #技巧 #教學 #生活精選 #當機 #重新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