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公主出國解解饞!「迪士尼公主」化身時尚icon環遊世界,高衣Q氣場強,不愧是公主!

1 / 1

撰文編輯 #維尼樂生活

近年來,越來越多迪士尼粉將自己喜愛的角色變身,而來自阿根廷的 Instagram 帳號 @esteesdave 也不例外,在他的作品當中,角色們紛紛換上超時尚現代服飾,在世界各地拍起時尚大片,想知道變裝後的角色去了哪?有多潮?快點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!

 

 

1.花木蘭

代父從軍的木蘭,這次重回女兒身,換上白色貼身小可愛,俏皮綠色小熱褲,踩著時下最流行的中筒細跟靴,在天安門前玩街拍,超到位的POSE,根本是超模潛力股啊!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2.貝兒

法國籍的貝兒,就算切換街拍模式,還是能感受到他從裡到外流露出的優雅,全身穿搭不超過三種顏色的簡潔主義,合適的腰身剪裁,顯露出完美的比例,這正是法國女人獨有的時尚方程式!

 

 

3.寶嘉康蒂

換下印地安傳統服飾的寶嘉康蒂,招牌烏黑秀髮依舊飄逸,而這次以短版上衣搭配高腰長褲,完美展現他的傲人長腿,就算沒有特別POSE,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女神氣場!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4.仙杜瑞拉

脫離繼母以及兩個姊姊的欺負,灰姑娘這次現身凱旋門前,選搭叫寬鬆的服飾,以自然的行走街拍,飄逸的燈籠袖,就像在展現自然不做作的自己,雖然跟平常任勞任怨的灰姑娘有些差別,但小編更喜歡做自己的仙杜瑞拉!

 

 

5.茉莉公主

本身就是蘇丹公主的茉莉,換上時裝依然藏不住皇室氣質,連街拍都是貴氣滿分,白色蕾絲垂墜袖上衣、藍色格紋氣質長裙,搭上Gucci GG黑色細腰皮帶,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,層次感立馬上升,公主的時尚果然是不同凡響阿!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6.奇妙仙子

平時俏皮的小仙子,這次換上米色長裙,搭配經典英倫大衣,展現滿滿成熟女人味,選用綠色格紋圍巾,正好替整套服裝畫龍點睛,雙手叉腰的帥性POSE,就算面無表情,還是能自帶光芒,時尚滿分!

 

 

7.神燈精靈

重回自由的精靈,身穿輕鬆隨興的白色無袖、牛仔短褲,搭配線條襯衫,只需簡易單品就能襯托出精靈壯碩、魁梧的好身材,小編比較好奇的是,神燈裡面有健身房嗎?不然這身材到底怎麼練成的?(笑)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8.賈斯頓

等等!這「襯衫穿不好」會不會太犯規~迪士尼最帥肌肉猛男,不用刻意穿搭,根本連走路都像在拍雜誌!貝兒不要你沒關係,廣大女性搶著要!

 

 

9.亨利王子

這行頭一看就知道來頭不小,身穿鮮豔的Gucci上衣,腳踩Gucci懶人鞋,原來是鼎鼎大名亨利王子,單手插腰的超自然系街拍,王子果然獨具個人特色。你這麼潮,仙杜瑞拉知道嗎?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10.崔梅恩夫人

誰說街拍是年輕人的專利?崔梅恩夫人讓你知道什麼叫做超氣場街拍,白紫色渲染上衣,搭配暗色系下著,跳色的黃色高跟鞋,創造強烈的刺激感,也剛好展現了繼母鮮明的性格,加上這姿勢,喔摸!一秒變女王!

 

俗話說人美穿什麼都美,不過小編更想讚嘆這位藝術家,除了有高超的繪圖技術,連服裝的搭配都超內行,把每位角色打扮的時尚又有型,還能襯托出人物的特色!大家一定要進到這個Instagram帳號欣賞,你能看到更多有趣的迪士尼角色大改造噢!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IG推薦 #Instagram #插畫 #旅遊 #時尚 #環遊世界 #生活精選 #藝術 #街拍 #迪士尼 #迪士尼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