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也能遇到愛?紐約真實「頂樓愛情」故事,這樣的屋頂晚餐一生都遇不到一次!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現在疫情在西方國家急速蔓延,政府皆宣布關閉所有會群聚的店家,民眾也盡量在家防疫,沒是不要到外面亂跑,愛好自由的西方人,只剩下自家陽台或是屋頂可以享受新鮮空氣,紐約有一位攝影師 Jeremy Cohen 在家防疫隔離時,無意間在陽台遇見了心儀的女孩 Tori Cignarella,並對他進行一連串浪漫的追求,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!

 

那一天 Jeremy Cohen 在自家陽台上看見對面的屋頂,有位女孩在跳舞,他向那位女孩打了招呼,女孩也很有禮貌地回應了他,Jeremy Cohen 決定做一件瘋狂的事情,他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寫在紙條上,並貼在無人機上,讓無人機代替他飛到 Tori Cignarella 的身邊。

 

Jeremy Cohen 很驚訝女孩聯絡了他,他們便聊起天來,並相約一起吃頓飯,在各自家的陽台和屋頂,Jeremy Cohen開始打扮自己,展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女孩看,美好的開始從晚餐開始,他們還開啟視訊,讓彼此更近距離了解對方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Jeremy Cohen 展開了第一次的約會,他買了一束花。

將自己包在氣球裡,經過巷子,準備去見他的屋頂女孩,保持距離又害羞的第一次約會就這樣結束了,期待他們之間還有後續甜蜜的故事。

編輯看完這個看似小說的故事,不禁羨慕了起來,原來這些故事真的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男生的精心安排與勇敢面對愛情,讓編輯也好想成為那位女孩啊!防疫期間在家不無聊,原來在家也可以遇到愛,有空快上屋頂看看你的真愛有沒有也在對面等著你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屋頂 #愛情 #愛情故事 #晚餐 #浪漫 #生活精選 #真實故事 #真實經驗 #紐約 #素人 #防疫 #隔離 #頂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