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一個人住就是孤單?插畫家畫出女生才懂的「單身生活」,最後一張實在太中肯啦!

1 / 1

從何時開始,「一個人生活」變成「孤單」的代名詞?如果你認為一個人生活很孤單,那你一定是還沒發現它的美好,墨西哥一名插畫家 Idalia Candelas,將女性獨居生活,完美的以插畫的方式呈現,其實一個人一點都不無聊,以下8張圖讓你學會如何享受自己的「自由小星球」!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1.下班後

疲勞轟炸後,高跟鞋一脫,包包一丟,就想這樣亂糟糟的呆坐發呆,暫時拋開心中的煩心事。

 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2.解開全身束縛,看書更輕鬆

身為女生真辛苦,擁有自由,卻必須被內衣罩住,沒關係!回到一個人的小天地,終於能暫時解放,好好的走進小說世界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3.拋開沉重,享受洗完澡的輕盈感受

剛享受完一場美容浴,只想享受輕巧的自己,不要任何衣服的枷鎖,反正沒有其他人,光溜溜也沒關係!

 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4.休假日,只想在床上發懶一整天

放縱自己賴在床上是最幸福的一件事,反正只有自己,躺在床上一整天也不受別人管束,忙碌了一整個星期,這樣犒賞自己還是必須的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5.美好的早晨,從一杯香濃咖啡開始

為自己沖泡一杯香濃的阿拉比卡咖啡,陶醉在濃郁的咖啡香中沉思。

 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6.料理一頓屬於自己的美味早午餐

沒有需要顧慮的第二人,只取悅自己的味蕾,把食物當成主角,細細品味食材真正的色香味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7. 隨心所欲的午後時光

飽餐一頓後,一個人的午後,打開平板,瀏覽生活中大小事的同時,除了獨享鬆軟沙發帶來的愉悅滿足,你還能隨心所欲擺置自己的雙腳!

 

 

「單身生活」插畫|8.沉浸在充滿感染力的音樂世界

音樂總能帶來神奇魔力,而我只想暫時逃離現實,在沒有人的空間,闔上眼睛,享受音符交錯帶來的美好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開始學會如何與自己獨處吧,慢慢你就能體會其中的幸福,而你也會逐漸愛上自己!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撰文編輯 #維尼樂生活

##Idalia Candelas #IG推薦 #單身 #墨西哥 #女人 #女力 #孤單 #居家生活 #插畫 #獨居 #獨處 #生活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