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吃成名!呆萌柯基「偷吃火龍果」完食秒睡,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!

1 / 2

撰文編輯 #菌菌

各位主人一定懂,與貓咪比較起來,狗狗是一種更天然呆的毛孩,常常做出一些在我們意料之外的舉動,國外日前就有一隻吃貨小柯基偷吃了主人的火龍果,完食之後一陣睡意湧上,於是牠就乾脆躺在原地睡著,沒想到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!

 

這隻小柯基叫做Candy,甜甜的憨笑就像糖果一樣融化人心,但牠的神經實在有夠大條,時常不自知地做出許多奇葩的舉動,讓主人感到既無奈又好笑!

📖 是心動的感覺!哈士奇Maru擁有「天使燦笑」,每天笑到炸毛簡直太療癒

 

這天主人一如往常的外出回家,沒想到一打開門就看見自家廚房宛如凶殺案現場,Candy看起來就像是受重傷而倒在血泊之中,緊張的主人連忙上前查看,才發現原來是Candy「偷吃火龍果」並且吃相極差,才導致到處都沾滿火龍果泥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哭笑不得的主人只好將這驚心動魄的一幕拍攝下來,沒想到分享在網路上之後大家都被嚇了一跳,當發現是火龍果時才恍然大悟,紛紛回應說沒看過這麼會搗蛋的狗狗,但是Candy完全不在狀況內的懵樣真的太可愛,讓大家也是狠不下心斥責牠啦!

 

一夕之間,Candy就憑藉著這起「火龍果慘案」收穫超多粉絲,一躍而成網紅狗狗,甚至有天才網友將Candy偷吃火龍果的照片P成戰士,看起來就像是奮力禦敵的忠犬呢!

📖 拜偷給我吃!日本吃貨小橘貓「茶太郎」,一心想偷食物的桌邊日常太萌啦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其實Candy本來就是一隻貪吃又愛睡的狗狗,也難怪會出現這種震驚大家的場面,而且Candy只要睡著就會完全拋棄偶包,千奇百怪的姿勢和表情樣樣來,睡到翻白眼也是屢見不鮮!

 

▼既然是一位吃貨,睡在食物附近也是理所當然的,Candy就連在夢中也努力守護著自己的食物

 

▼連在凹凸不平的西瓜山上都可以睡著,真的是「有食萬事足」的最佳寫照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對你比心~擁有「愛心奶鼻」的大麥町狗狗,每天都想在牠的愛心上點讚!

 

而在日常生活中的Candy也是無愧於吃貨屬性,即使睡醒依舊是賴在美食附近不肯走,緊盯著老闆娘製作美食,口水差點就要滴下來了,瘋狂舔舌頭的模樣真的是貪吃又古錐啦!

📖 你養的其實不是瑪爾濟斯!盤點「狗狗6個冷知識」,有趣小秘密統統在這裡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看完以上照片是不是覺得Candy實在太可愛了呢?不過波編也要在這邊提醒一下各位主人,像草莓、火龍果這種多子類的水果還是不要太常給毛孩吃,吃多會引發狗狗的皮膚問題哦~如果還想看更多呆萌柯基的日常照,現在也可以把Candy的IG追蹤起來,每天follow喔!

超呆萌柯基Candy 👉 IG @candythecorgi_official

 

#吃貨 #寵物 #愛睡 #柯基 #火龍果 #火龍果慘案 #火龍果狗狗 #火龍狗 #狗 #貪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