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療癒小物再+1,古怪尬上可愛「奇異鳥寶寶」,還不忘附贈水果網套!

1 / 2

撰文編輯 #菌菌

療癒小物又一發!大家都知道日本最擅長將搞怪結合可愛,製作出超級紓壓的生活小物,而這次家居品牌 YOU+MORE! 與動物園聯名推出的「奇異鳥寶寶」,仰躺在水果網套中的設計更是吸睛到不行,到底是水果還是動物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啦!

 

📍 奇異鳥寶寶

此次YOU+MORE!與大阪天王寺動物園合作,以園內的超夯動物明星「鷸鴕」也就是奇異鳥為主角,設計出同款造型吊飾與娃娃,長長的鳥喙超逼真,圓到不行的身體也真的很肥美,奇異鳥的小腳腳甚至都碰不到地板了~

📖 社會在走鴨鴨要有,這顆「麻糬鴨鴨包」超軟Q,逼真外型簡直鴨迷必收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除了造型很真實之外,鬼才品牌甚至連收納鳥寶的設計都有想到,貼心地製作出和奇異果同色的「淺綠水果網套」,讓大家能夠放置這隻寶寶,這麼接地氣的擺盤真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!

 

說到小鳥當然就會想將牠捧在手心中,這款奇異鳥寶寶也是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,看它呆萌地坐在手掌真的好療癒,而外表看似奇異果、觸感卻不過於毛絨的這點也有完美復刻哦!

📖 拍攝者不救?日本推出全罩式「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」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!

 

廠商細節地附上奇異果鍊子,讓大家可以裝在這款鳥寶上,無論是想將奇異果寶寶當作擺件、娃娃或吊飾都可以,如果有路人的包包上掛著這隻小鳥波編一定會忍不住偷瞄,實在太卡哇伊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既然是與動物園的聯名,那我們當然也要好好瞭解一下有關奇異鳥的小知識,奇異鳥不僅是紐西蘭的特有種,同時也是重要的國鳥,會叫做奇異鳥是因為叫聲狀似「KIWI」而得名,而在人類登陸地面後,奇異鳥是少數倖存的「無翼鳥」,因此娃娃上並沒有做出翅膀,是不是很特別呢?

📖 可愛到豹!超逼真「海豹橡皮擦公仔」,鉛筆盒請空出一個位置給它

 

 

📍 同場加映

除了上面介紹的這款小奇異鳥,YOU+MORE!也有推出另一款奇異鳥大玩偶,這款就比較毛絨一點,並且是純粹的娃娃,很適合窩在沙發上抱著它工作、追劇或耍廢,真是讓人心動不已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而在2021年2月也預計推出超級可愛的奇異鳥扭蛋,一共有三種款式,分別是跟上時事的戴口罩防疫款、蓋被被睡覺款以及溫暖的free hug款,喜歡奇異鳥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!

📖 實在Q到豹!超擬真海豹抱枕,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

 

看完以上的介紹後,覺得手癢想抱的同學請舉手,波編自己先+1,能想到用奇異鳥為主角製作成小物真的太神啦,如果你也喜歡這款娃娃,並且想看真正的奇異鳥,歡迎將這兩個官網收藏起來,深入瞭解奇異鳥這個可可愛愛的生物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 YOU+MORE! 官方網站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【ガチャ企画部】

 

#Kiwi #YOU+MORE! #動物 #動物園 #可愛 #奇異果 #奇異鳥 #奇異鳥寶寶 #小物 #居家 #水果 #療癒 #聯名小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