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愧是英國女王!防疫也要很有型,女王的口罩時尚穿搭請跟上!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防疫當前,不分你我,現在疫情在全世界蔓延,讓防疫之路更加嚴峻,高齡93歲的英國女王也不例外,安全的考量女王也暫時移居至郊外溫莎城堡,而義大利有一位藝術家 Andrea Cerspi 創作了一系列英國女王戴口罩的作品,希望在嚴肅的社會氣氛下,用樂觀的方式去面對現況,也藉機提醒大家,為了你我的安全,在外記得戴起口罩。

 

Andrea Cerspi大師很有創意的將英國的精神指標-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照片,後製上口罩,不僅跟服裝顏色作搭配,形成一種「All In One」的概念,不僅幽默又跟隨時事。

(圖片來源:andcrespi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顏色鮮艷又一致的打扮,不愧是我們的女王,在人群中總是特別閃耀。

(圖片來源:andcrespi

 

 

大師利用此作品,提醒民眾,連女王都戴口罩了,你怎麼還不戴呢?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andcrespi

 

看完這幾張照片,還沒戴起口罩的你,快戴上吧!防疫之路雖然很漫長又難熬,許多計畫都被打亂,但相信我們能共體時艱,一起克服這次的難關!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AndreaCerspi #伊莉莎白二世 #口罩 #武漢肺炎 #波波名人 #生活精選 #英國女王 #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