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防疫新功能!揪朋友線上「同步追劇」,在家也能一起開Netflix Party!

1 / 1

撰文編輯 #維尼樂生活

隨著疫情逐漸擴大,取消了的姊妹Lady’s Night,只能在家孤單的抱著電腦看影集?別擔心,Netflix新推出的Netflix Party提供「線上即時聊」功能,解決你一個人看劇太孤單的煩惱,姊妹淘們可以線上同步追劇「開派對」,就算沒有了趴趴走的Lady’s  Night行程,Netflix Party Night還是能讓妳與姊妹共渡美好夜晚,重點還是免費的!真的超好康!所以Netflix Party到底怎麼下載?如何使用?想知道就趕快往下看嘍!

(圖片來源: Netflix Party

 

 

1. 如何安裝?

Netflix Party是Google Chrome的擴充程式,安裝方式超簡單簡單,只需要三步驟

步驟一:打開電腦,進入你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步驟二:進到Chrome應用程式商店,點選加到Chrome鍵 連結在這邊!

步驟三:  選按新增擴充功能,Netflix Party就下載完成!

 

 

(圖片來源: Google Chrome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2. 如何使用?

步驟一:登入你的Netflix,打開畫面,選好你期待已久的好劇!

步驟二:點選畫面右上角的「NP」程式,當你的NP由灰色轉成紅色,就表示已經開啟。

步驟三:畫面將會跳出此圖示,按下「Start The Party」, 聊天室功能開啟後就能開始邀請閨密們加入囉!

(圖片來源: Netflix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3. 如何分享給朋友?

你只需要將url網址分享給你的姊妹們!你們的Netflix party Night就開始了!

點選聊天室右斜上方,還能選取自己喜歡的頭貼圖案!

進階版還能傳送表情符號、語音聊天呦!

(圖片來源: Netflix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雖然台灣目前沒有嚴重到禁止出門,但大家還是盡量少往外跑喔!如果你跟小編一樣,在家滿心期待的收看蒐藏已久的口袋名單,卻在劇情高峰,內心最澎湃的時候….沒有人可以討論劇情….相信我,Netflix party絕對是你的「超級大救世主」,一起看,才好看!快邀朋友一起,就算在家隔離,也讓你社交零距離!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#Netflix2020 #3C少女 #Chrome #google #NetFlix #Netflix party #擴充功能 #生活精選 #追劇 #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