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再等!《黑寡婦》、《玩命關頭9》延期上檔,2020被疫情影響檔期的電影有這10部!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疫情延燒全球,連電影業也大受影響,今年即將上映的眾多電影紛紛宣布無限延期上映日期,且即將開拍的電影進度也被迫延後,讓許多影迷感到失望,好不容易等到期待已久的電影即將上映,卻因為疫情再度延後上檔日,想要享受大螢幕刺激感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了~編輯今天整理了10部受影響而延期的電影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!

《玩命關頭9》

讓大家在大螢幕上享受街頭刺激的《玩命關頭9》,原預計於今年5月全球上映,也延至原本玩命關頭10上映日的2021年4月,台灣代理的環球影業在粉絲專業深表歉意,基於安全至上的考量,希望大家明年再以安心健康的心去戲院享受電影。

(圖片來源:環球影片粉絲專頁

 

《黑寡婦》

由史嘉蕾·喬韓森所出演的特務外傳式獨立故事,而當美國多州宣布所有戲院、餐廳、夜店等,易聚集人的場所都將關閉後,原本堅持如期上映的《黑寡婦》,也因疫情宣布無限期延後上映,最後定檔於10月30日上映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IMDb

 

👉 2020強檔電影搶先看!黑寡婦、神力女超人…大受歡迎的英雄角色都回歸!

 

 

《怒海戰艦》

以真人實事改編《知音有約》一片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湯姆漢克斯,再次以親自編劇的二戰電影《怒海戰艦》與大家見面,遠赴澳洲拍戲的湯姆漢克斯卻不幸確診武漢肺炎,預計5月上映的《怒海戰艦》則延到6月12日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索尼影業

《花木蘭》

真人版《花木蘭》未上映就引起一番討論,內容與動畫相比更改了不少,連演員陣容也不容小覷,劉亦菲、甄子丹、鞏俐、李連杰等人可以一次在大螢幕上享受他們的演技,已宣布亞洲全面延期,最終定檔於9月4日上映。

(圖片來源:IMDb

 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《007:生死交戰》

隨著各國確認病例急速攀升,《007:生死交戰》也取消大規模的宣傳及周邊活動,將4月上映日順延到11月份。

(圖片來源:環球影片粉絲專頁

 

《變種人》

漫威首部驚悚影片,有別於以往的呈現,將顛覆人們對超級英雄的想像,這部片因為電影公司一再延期上映日,好不容易確定將於今年4月1日上映,卻又遇上疫情影響再次延期。好消息是,這部片將在今年8月27日如期上映!

(圖片來源:IMDb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 

《噤界II》

由約翰卡拉辛斯基所導的《噤界 Ⅱ》,原本預計於3月19日上映卻在上映前一週緊急宣布延期到2021年4月23日。

(圖片來源: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《比得兔》

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與索尼動畫合作出品的喜劇冒險動畫電影《比得兔2》,前作《比得兔》獲得全球影迷喜愛,而續作《比得兔2》也因此備受關注,中文配音還找來了饒舌新人歌手J.Sheon,4月1日的上映日也延到8月7日,與影迷們相約父親節在戲院見。

(圖片來源: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

 

 

 

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

確認續演不可能的任務7、8的湯姆克魯斯,原已陸續開始拍攝電影行程,卻因為疫情在義大利延燒,劇組不得不暫停拍攝,短時間內復拍可能性不高,預計2021年7月23日上映的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,也因此會受影響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Tom Cruise

 

 

 

《小美人魚》

光選角就備受爭議的《小美人魚》,原預計將於英國倫敦開機拍攝,卻因為疫情越來越嚴重而緊急喊卡,許多網友不僅發起了#NotMyAriel」的標籤活動,也希望迪士尼可以重新慎選主角人選,希望迪士尼可以正視影迷的想法,飾演主角的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表示不會畏懼流言蜚語,也很榮幸能詮釋此角。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神力女超人1984

《神力女超人 1984》整部是與首集走不同的風格,是一場全新的冒險,監製也表示該片並不是續集,而原於6月上映的《神力女超人 1984》因為疫情持續蔓延,將延後至102日上映,屆時再與影迷們戲院相見。

(圖片來源: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

這次疫情嚴重,不僅是各國各行各業的影響,連帶讓我們生活感到憂慮,雖然現在沒辦法欣賞到這麼多精彩電影,請大家忍忍,結束過後再以健康的身心去戲院觀賞也不遲啊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2020電影 #不可能的任務7 #劉亦菲 #噤界II #小美人魚 #影劇音樂 #武漢肺炎 #比得兔 #湯姆克魯斯 #湯姆漢克斯 #玩命關頭9 #生活精選 #花木蘭 #變種人 #電影延期 #黑寡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