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Telegram」的崛起你還沒跟上?LINE以外的通訊軟體新選擇,4大優點讓你移情別戀!

1 / 1

撰文編輯 #belle

你有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呢?用Line和朋友聊天時,不小心打字打很快就送出,送出後才發現竟然有錯字,雖然現在有收回這項功能,但是又要再重新傳一次訊息,不免覺得有些麻煩;又或者你想在Line的群組裡傳送訊息,但是擔心現在傳送會吵到大家,想要等適合的時間再發送,但有時候等呀等的不小心又忘記傳送訊息了(金魚腦波編很常發生這種事),這時你會不會想說,要是有預約發送訊息的功能該有多好呀!其實,這些問題通通可以在「Telegram」這款通訊軟體幫你解決喔。還不知道Telegram是什麼嗎?趕快往下看囉~

(圖片來源:Telegrem官網

 

號稱是「Line殺手」的Telegram是到底是什麼呢?它是在2013年由俄羅斯杜洛夫兄弟共同開發的即時通訊軟體。而且最近Line要推動全新官方帳號收費機制了,不少人就直呼乾脆跳槽到Telegram好了!因此愈來愈多人在使用Telegram,到底Telegram還有什麼優點呢,以下波編都幫你整理好了。

(圖片來源:Telegrem官網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1.跨平台同步登錄好方便

有些人擁有兩支手機,但以往在使用Line的時候,常發生用其中一支手機登錄,另外一支手機就無法登錄的問題 。今天,Telegram解決了這個問題,不管你是使用幾支手機,它都能同步登錄,是不是好方便~而且,無論你是在群組或是個別的聊天室,只要使用者不主動去刪除,基本上聊天室的內容都不會消失,也不需要煩惱聊天紀錄的問題,因為它會自動同步,所以也有不少人把Telegram當作是快速互傳檔案的工具,或是分享文件的雲端硬碟。

 

2.無限大的雲端空間

以往在使用Line時,常遇到一個狀況,有時候超過一定的時間,就無法下載Line上面的檔案或照片了,不免讓人有些煩惱。而且Line還有空間上的限制,有時候上傳太多照片,空間不夠了,只好把之前的照片刪掉,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惜。相較之下,Telegram可說是佛心來者,Telegram的「我的收藏」可以說是一個無限大的雲端空間,你愛怎麼傳就怎麼傳,也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,不禁讓人直呼真是太方便了!

 

3.強大的群組人數

因為Line要推動全新官方帳號收費機制了,所以不少群組和社群媒體開始轉而使用Telegram。Telegram 除了擁有隱私加密機制、可跨平台傳送檔案以及可當雲端使用以外,最狂的是Telegram一個群組可以有20萬人,而且不管你是什麼時間點加入,都可以查看到群組以前分享的照片、影片、檔案,或是連結,難怪有越來越多的社群媒體開始用Telegram來經營了。

 

4.可以直接看影片,不用另外開啟其他的APP

有時候和朋友聊天,在過程中朋友偶爾會傳來YouTube的影片連結,點開來後,往往會直接跳到YouTube,當朋友再傳訊息給你時,你又要跳回來原本的聊天視窗,這時要在不同的APP中不斷的切換,不免讓人覺得有些麻煩。但是,使用Telegram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了,在Telegram點開影片,會在聊天室下方出現小視窗,你可以在Telegram的聊天室裡直接看影片,甚至可以邊看邊聊天,是不是很方便呀?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同場加映實用的Telegrem頻道:【停班停課最新通知】

點選第一個停班停課最新通知的Telegram頻道,裡面已經有3175位成員了!

加入時會有個小測驗,通過後就可以加入了。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群組裡發問和大家互動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回覆你喔!

以上,就是波編幫你整理好的Telegram四大優點懶人包,是否有點心動了呢?趕快和好友一起來試試看Telegram吧~

#3C少女 #APP #LINE #Telegram #即時通訊軟體 #方便 #生活精選 #群組 #通訊軟體 #通訊軟體推薦 #雲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