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包裝我買單!麥當勞、肯德基「黑白設計」大改造,超質感設計連「健達出奇蛋」都不放過!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一個產品的設計,能夠成功吸引人們關注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大部分的賣方都會希望以鮮豔的顏色去展現品特色,明亮的色彩才能夠吸引眾人目光,而印度有一位設計師Kunel Gaur,將線上已有的產品改造再設計讓質感升級,原來褪去色彩的這些產品,也可以這麼有質感!一起來看看Kunel Gaur大師創作後的作品吧!

 

原色彩滿滿的炸雞桶,變為黑白桶後讓人有種在高級餐廳吃炸雞的錯覺。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香奈兒要不要參考大師的設計,下次出一款這種色調的香水,復古帶點奢華。

 

 

顏色繽紛的m&m巧克力,少了一層色素包裹著,讓人更想吃它,因為看起來比較不會胖。(逃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黑白版健達出奇蛋太可愛了!

這些產品真的出了這款設計的話,愛好著一定會去買起來留存紀念的啦!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KunelGaur #健達出奇蛋 #包裝設計 #居家生活 #生活精選 #肯德基 #麥當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