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...底...要...多...久...?慢到懷疑人生的「樹懶先生」特輯,誰能比他更懶更慢?

1 / 1

撰文編輯 #grasskin

日本知名圖文作家keigo筆下有許多活靈活現的擬人化角色,這些角色都有違大眾對於動物、物品的想像,像是嘴巴太長而無法戴口罩的鱷魚、脖子太長而無法盪鞦韆的長頸鹿、頭太寬而無法過門的法國麵包,以及本次的主角,做任何事都…慢…到…不…行…的…樹…懶…先…生…。

樹懶先生幫朋友拍個風景照,變成了日落美照。

換個燈泡換到晚上天都黑了,甚至還沒把燈泡裝上。

為了表演特技,甚至慢到盤子快掉下桌邊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吹個游泳圈,連朋友都曬黑了還沒吹起來。

 

看到這麼多的「慢動作」,會不會也讓你想到你的某位動作慢吞吞的朋友呢?說不定對樹懶先生來說,並不是他太慢了,而是這個世界太快了呢!

貓咪自己搖晃逗貓棒逗自己。

剪個頭髮剪到鬍子都長出來了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送披薩時,小雞都長大了。

幫住院的朋友裝水,朋友甚至都出院了都還沒喝到水。

 

Keigo誇張卻又寫實的風格是不是讓你印象深刻呢?或許就是這麼無釐頭的作畫風格,可愛動物與厭世表情的反差,吸引了廣大粉絲的喜愛。

點餐太久,朋友都抽了好幾包菸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找位子慢到電影已經結束了。

 

樹懶的各種慢動作是不是也讓你捧腹大笑呢,keigo還有創作各種擬人化生物的生活日常,如果同樣對生活感到無奈,不彷看看keigo的創作,看到這些更令人無奈的日常,或許會更開心點吧😂

 

本篇圖片來源:keigo

作家keigo的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5fuwa/

作家keigo的推特:https://twitter.com/k5fuwa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撰文報導 © PopDaily 波波黛莉

#keigo #厭世 #日常 #日本插畫 #樹懶 #生活 #生活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