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「租屋寫照」!超可愛的房間鳥瞰圖,你的生活有被畫出來嗎?

1 / 1

撰文編輯 #在金鐘雲身編

許多人從大學時期就因為到外縣市求學而開始租屋生活,不論是自己在外面租的雅房、套房,亦或和別人一起合租的三房兩廳,自己擁會有一個塞滿家當小空間,也許很擁擠很凌亂,但都是自己最溫暖的小窩,而編輯要介紹的這個韓國插畫家非常特別,他畫了許多房間的鳥瞰圖,床鋪、衣櫃、桌子的東西都一覽無遺,一窺每個人的神祕小世界,你一定能找到與自家相似的那間可愛小屋!

在家的你

一個人在家時的樣子全都原形畢露了!吃完的麵碗直接放著、零食配電視也是少不了的,亂亂的家才有人情味~

這張一定戳進許多女孩的心,因為小套房空間不足沒有辦法放化妝台,只好坐在全身鏡前面吹頭髮,生活感一百分!

在外面度過奔走的一天,剛回到家的你是不是也會像這樣趴著放空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房間鳥瞰圖

超精緻的房間鳥瞰圖,電腦還有雙螢幕!客廳廚房集於一室的小套房看起來很溫馨~

這個房間配備超齊全,小小的坪數發揮出大大的功用,東西雖然很多但整理的亂中有序呢~

公仔收集控的房間就是這樣!大大小小的擺設填滿所有空出來的平面,一個都不能放過。

還有可愛的上下鋪式套房,廁所就在床正下方,真的太會利用空間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餐廳與辦公室系列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辦公室,腦袋直接可以浮出大家一起擠在小小空間辦公的畫面。

韓劇中常見的韓式烤肉店也出現了!作者還讓可愛的米老鼠化身成客人,非常療癒~

 

小小的咖啡廳雖然座位不多,但也散發著滿滿的溫馨氣息。

以上每一張鳥瞰圖既視感都超級足夠,不管是自己家還是別人家,你一定都看過類似的房間,想知道之後還會出什麼系列的話,就快點手刀追蹤他吧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IG插畫家 #學生租屋 #房間插畫 #房間鳥瞰圖 #生活插畫家 #生活精選 #租屋族有感 #租屋日常 #韓國插畫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