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的男神特輯!盤點15位懷舊偶像劇男主角,誰沒愛過江直樹、阿猛?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以前手機還不發達時,假日總是待在家裡盯著電視看,當時的偶像劇都是陪伴我們長大的許多回憶,劇中帥氣的男主角也是許多少女們,心中幻想的男朋友理想型,當年偶像劇總是能引起不少轟動,讓少女們為之瘋狂,而當年的男神們經歷了這麼多年,現在又過得如何呢?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鄭元暢

演出《惡作劇之吻》爆紅的鄭元暢,劇中飾演著總是裝不在乎的態度,其實心裡超級在意湘琴的江直樹,多少人為他而傾倒,由於該戲話題不段延燒,還推出續集呢!江直樹可是當時大家心中的理想型男友,編輯我也要一個這麼善良體貼又帥氣的男友啦~

(圖片來源:惡作劇之吻、熱情仲夏劇照)

賀軍翔

《惡魔在身邊》算是小美賀軍翔的代表作,霸道又窒息的愛讓人又愛又恨,和同時期出道也是好友的鄭元暢在當年,可領起了「台灣花樣美男」的風潮。我的江猛~(尖叫)編輯超愛江猛!每周必看,差點還為了看劇跟父母吵架,能當賀軍翔的小孩實在是太幸福了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惡魔在身邊、鬥牛,要不要劇照)

張棟樑

是第一位來自馬來西亞到台灣接拍偶像劇的歌手,2006年與王心凌共同主演《微笑Pasta》讓知名度更升,張棟樑演唱了該劇電視原聲帶,瞬間帶紅了歌曲與戲劇。《無敵珊寶妹 》和《微笑PASTA》都是當年編輯每周準時收看的劇呢!

(圖片來源:無敵珊寶妹、微笑PASTA劇照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藍正龍

豐富的經驗的藍正龍,參與許多戲劇的演出,像是耳熟能詳的《 麻辣鮮師》、《流星花園 》、《鬥魚 》等,精湛的演出,讓不少少女們為之瘋狂,而在2019年自導自演了一部充滿愛的電影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,邊看邊哭的編輯,太喜歡了!

(圖片來源:鬥魚、福氣又安康劇照)

(圖片來源:藍正龍BlueLan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飛輪海—汪東城

家境清貧的汪東城,年輕時就必須扛起家裡的重擔,身兼多職供自己讀書及還債。成為飛輪海一員前就已有戲劇作品,更在2005年參與《 惡作劇之吻》拍攝,成為了出道代表作,終極系列的戲劇讓他知名度更上一層樓,在此之後,便能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蹤影,近年來往大陸發展的汪東城,更多了一點成熟的魅力,事業有成的他,除了有自己的潮牌品牌還投資髮廊。編輯曾巧遇過汪東城,絲毫看不出一丁點皺紋,編輯都羨慕他了!

(圖片來源:終極一班、花樣少年少女劇照)

 

飛輪海—炎亞綸

在飛輪海裡身為年紀最小的炎亞綸,出道後就有許多拍攝機會,奠定了演技這塊的基礎,《終極一班》、《惡作劇2吻》、《死神少女》和《愛似百匯》都有炎亞綸的蹤影,更在《霹靂MIT》一劇中,首次擔任了男主角,編輯很喜歡跟鬼鬼的合作,對於炎亞綸敢言做自己的風格也是舉雙手支持啊!

(圖片來源:愛上兩個我、霹靂MIT劇照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飛輪海—吳尊

生於汶萊富裕家庭的吳尊,來台發展不僅是飛輪海一員,還被挖角成為《東方茱麗葉》的男主角,靠著深邃五官及精湛的演技,讓粉絲們迷的神昏顛倒,正當事業走上坡時,吳尊被爆出已婚且有一個3歲的女兒,也在2014年帶著女兒一起參加真人實境節目,雖然成為人夫讓粉絲們受到不小打擊,但是看著吳尊與女兒的互動,不禁也替他們感到開心。

(圖片來源:公主小妹劇照)

飛輪海—辰亦儒

為飛輪海一員的辰亦儒,出道後隨著組合名氣水漲船高,也不斷收到戲劇的邀約,而組合單飛不解散後,重心慢慢轉往大陸發展,也在2020年年初宣布與曾之喬結婚,此消息也震驚許多人,希望他們能幸福長久,辰亦儒可要好好照顧我們喬喬,粉絲都盯著你喔!

(圖片來源:終極一班、公主小妹劇照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唐禹哲

光用迷人的微笑,帥氣的臉龐就迷倒群眾的唐禹哲,演出許多有名的戲劇,包括《 終極一班》、《 翻滾吧!蛋炒飯》等,2014年的《 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再次吸引粉絲目光,唱歌加上演戲兼具的唐禹哲,近年轉往大陸發展,也有參加電影的拍攝,好喜歡唐禹哲迷人的微笑啊!編輯太喜歡《 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的紀家尉了,西裝穿搭非常適合唐禹哲!

(圖片來源:莫非這就是愛情、翻滾吧!蛋炒飯劇照)

羅志祥

以團體「四大天王」出道,就紅遍半邊天的羅志祥,演出的戲劇可說都是收視率即高,不僅是唱跳歌手也是演員,更跨足娛樂主持,可說是全能藝人!不過2020年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私生活混亂,形象大跌,而在歷經醜聞風波並暫停演藝活動一段時間後,2021年底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復出,當天現場觀眾滿席,仍有不少人是為了看羅志祥而前往,不知接下來是否能再翻轉負面形象呢?以往帥氣幽默形象和現在對比,實在讓編輯感到有些不勝唏噓呀!

(圖片來源:籃球火、海派甜心劇照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F4—吳建豪

在拍攝《流星花園》後火速翻紅的主角們組成了偶像團體F4,當時火紅程度只能用萬人空巷來形容,不管是是輕熟女都為之瘋狂,而《下一站,幸福》一劇再次讓大家愛上他,劇情緊張又刺激,讓人又愛又恨,編輯也是邊看邊哭,支持澄希配!

(圖片來源:愛上巧克力、下一站,幸福劇照)

F4—言承旭

本來從事模特兒工作的言承旭,首次參加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的拍攝,便讓大家注意到他,之後主演了《流星花園》,大受歡迎,也就此展開了他的演藝之路。當年獨特的造型卻成為大家喜愛的來源,現在回首,編輯只能說,時代真的在改變啊!

(圖片來源:流星花園、白色巨塔劇照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F4—周渝民

原本陪朋友試鏡卻自己被發掘成為演員的周渝民,隨著出演的《流星花園》熱播,知名度也跟著翻漲。之後也參與許多戲劇演出,甚至在《痞子英雄》及《回家》兩劇獲得金鐘男主角提名的殊榮!憂鬱小生的形象讓不少師奶們都想好好安慰他了!

(圖片來源:深情密碼、痞子英雄劇照)

 

 

阮經天

模特兒出道的阮經天,身為模特兒的他就引起眾人許多注意,從《綠光森林》到《敗犬女王》,每一部劇都引起許多話題,且在《艋舺》電影中獲得金馬影帝的殊榮,當年以帥氣深邃的外表,迷倒眾多粉絲,編輯當年也超愛小天的,我的紀存希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命中註定我愛你、拜犬女王劇照)

明道

2002年主持《冒險王》就得到金鐘主持人獎,成為史上最年輕獲得金鐘的主持人。身高高達183的明道,不僅是組合「183club」成員,也是跨足不同類型戲劇的演員。編輯當年可是看遍了明道所演的劇呢!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愛情魔髮師》、《櫻野三加一》更是不能錯過啊!

(圖片來源:王子變青蛙、櫻野三加一劇照)

(圖片來源:明道微博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以上就是15組懷舊男神,每一部戲都是經典之作,讓大家回味無窮啊~編輯也是滿滿的回憶在心裡,希望以上男神們在未來不管家庭還是事業都能順利發展,而在我們心中,不管年紀再大,永遠都是男神。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F4 #吳尊 #吳建豪 #周渝民 #唐禹哲 #張棟樑 #影劇音樂 #懷舊台劇男神 #明道 #朱孝天 #汪東城 #波波名人 #炎亞綸 #生活精選 #羅志祥 #藍正龍 #言承旭 #賀軍翔 #辰亦儒 #鄭元暢 #阮經天 #飛輪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