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「Apple Ring」概念設計圖曝光!香檳金&黑都好看,未來最強「智能戒指」就是它!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人們生活離不開科技的時代,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科技用品,而產品持續進化,科技產業的領頭羊,Apple 也不斷在創新產品,讓人們生活更加便利,除了現在人手一支的智慧 iPhone、無線藍芽即戴即聽的 AirPods、可看時間及看訊息的 Apple Watch 外,根據外媒消息指出, Apple 正計畫推出一款小巧的智能戒指「Apple Ring」,消息一出就讓大家期待不已啦!

(圖片來源:thescottishsun

 

外媒曝光的Apple Ring設計圖可看出,研發中的Apple Ring具有可擴展的設計,可以隨著使用者的手指粗細大小和關節位置去做變化,不管是手指肉肉的朋友,還是纖細皮包骨的朋友都能安心配戴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appleinsider

 

還在設計階段的Apple Ring,據說是由Apple Watch改良而來,所以Apple Watch有的功能Apple Ring相對也會有,血壓、步行數等體感數據皆會縮小至Apple Ring裡使用!

(圖片來源:appleinsider

 

其中最吸引人的一項功能就是可以控制手機、電腦等裝置!藉由「語音指令」來調整音量或變換歌單等動作,光聽到這些功能就讓人超期待的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appleinsider

 

另外其實在Amazon上就有一款和Apple Ring概念相似的智能戒指,黑色的外型應該也會獲得一派人的愛戴!

(圖片來源:amazon

 

身為忠實果迷的你,也跟編輯一樣已經開始期待Apple Ring上架了吧!雖然現在還處在設計階段,離推出可能還需要點時間,相信Apple會設計出美感與科技兼具,讓人不失所望的Apple Ring與大家見面,在此果迷們可以先開始存錢等著Apple Ring開賣啦~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Apple #AppleRing #戒指 #果粉 #果迷 #生活精選 #蘋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