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影帝染武漢肺炎!湯姆漢克斯夫妻檔隔離中,確診的還有NBA大咖球星?!

1 / 1

撰文報導 #MM老師

武漢肺炎肆虐數月,今天也延燒至演藝圈名人,好萊塢重量級演員湯姆漢克斯在個人IG公開聲明,自己和妻子麗塔威爾森近期發現倦怠與輕微發燒的症狀,經過檢測後發現兩人皆呈現陽性反應,確診罹患武漢肺炎,目前正在醫院全心投入治療,並表示隔離期間會不斷更新近況。

 

(9/4更新)以《哈利波特》、《暮光之城》等片走紅,近期又因出演《天能》而備受關注及喜愛的34歲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,在9/4驚傳確診新冠肺炎!而羅伯派汀森正在拍攝的新版《蝙蝠俠》也因男主角中鏢而宣布停拍,消息一出粉絲們都深感震驚!

從《暮光之城》到《天能》《蝙蝠俠》!編輯帶你看羅伯派汀森進化史,他早已不是當年的愛德華!


(圖片來源:《天能》)

(9/3更新)演過許多知名電影的美國巨星「巨石強森」,今日在個人IG公開表示自己、妻子與女兒,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結果為陽性,目前正在隔離治療中,也在影片中呼籲大家要以嚴肅的態度去面對這次疫情,自身的免疫系統要增強外,也盡量不要在密閉空間聚會,對於治療他也保持樂觀態度,希望巨石強森一家人可以趕快康復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除此之外,NBA賽事也受到影響,雷霆正要迎戰爵士之時,官方突然宣布延賽,原因是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確診染上新冠肺炎,而戈貝爾在賽前就因為感冒而被列為出賽有疑慮之成員,而後NBA官方決議在12日賽程結束後,立即暫停賽季,並無限期延期比賽。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NBA #戈貝爾 #武漢肺炎 #波波名人 #湯姆漢克斯 #生活精選 #麗塔威爾森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