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在走鴨鴨要有,這顆「麻糬鴨鴨包」超軟Q,逼真外型簡直鴨迷必收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日本又要來掠奪大家的荷包君了,日系品牌 YOU+MORE! 專門推出與動物有關的週邊小物,這次他們瞄準鴨子下手,釋出一顆超軟萌的麻糬鴨鴨包,鴨鴨除了外表逼真到不行,甚至還擁有軟Q手感與超大容量,絕對是所有鴨迷必收的一款小物啊!

📖 超霸氣喵皇駕到!帥氣逼人「貓主子檯燈」,沒想到開關竟然在蛋蛋?

 

 

被鴨子的肥美圓潤所吸引,於是參考社群網路上出現的手捧鴨鴨照,完美復刻出這款蓬鬆小鴨,YOU+MORE! 希望每位鴨迷都能藉由這款鴨鴨包療癒自己的心靈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拍攝者不救?日本推出全罩式「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」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!

 

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,如果不說這是商品,一定會有粉絲以為是真正的鴨子,飽滿身軀與鳥喙實在太逼真,而腳璞當然也不會放過,扁平小腳腳就隱藏在鴨鴨包的底部~

📖 可愛到豹!超逼真「海豹橡皮擦公仔」,鉛筆盒請空出一個位置給它

 

以聚酯纖維和棉料製成的白色小鴨,擁有像麻糬一樣的彈力觸感,絕對讓你一捏再捏、愛不釋手,這顆鴨鴨包除了可以拿來當化妝包,當然也可以純粹作為玩偶擺飾,從今天起就在家中馴養一隻可愛小鴨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實在Q到豹!超擬真海豹抱枕,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

 

一定會有鴨迷發問,收納空間究竟隱藏在哪裡呢?答案就是鴨鴨的肥美小肚肚~這顆包包的超大容量絕對不是在開玩笑,瓶瓶罐罐都可以置入其中,化妝水、乳液和防曬,只要你想得到的保養品全部都可以塞好塞滿,照片中的鴨鴨就一次收納了五瓶呢!

📖 想養寶可夢再也不是夢,韓國巨可愛的寶寶防摔枕,一秒變身傑尼龜

 

社會在走鴨鴨當然要有,將如此可愛的小鴨裝入袋中,帶著牠到街上散步時肯定也會收穫不少羨慕的眼光,說不定路人還以為你真的養了一隻白嫩鴨鴨呢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,尊爵不凡的貓坐墊,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!

 

動物迷們一定對 YOU+MORE! 又愛又恨,愛得是它每次推出的小物總是可愛又迷人,恨得是荷包君在有新小物時必定會瘦身,不過所有商品都太正中我們的喜好了,每次都好期待這個品牌下次會釋出怎樣的動物週邊,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療癒又實用的小物,請務必時時關注 YOU+MORE! 的官方網站喔!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 YOU+MORE!

 

#YOU+MORE! #動物 #化妝包 #小包 #小物 #療癒 #萌寵 #鴨子 #鴨鴨包 #麻糬鴨鴨包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