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福怎麼拍?超可愛「龜龜親子裝」,就讓象龜給你滿滿穿搭靈感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很多飼主喜歡替自家寵物打扮成不同風格,比如之前介紹過的高衣Q哈巴狗,看著自家寶貝水噹噹的樣子就是心情愉悅~IG @etheltheglamourtort 也是主人紀錄寵物裝扮的社群帳號,不過這隻寵物比較特別,竟然是一隻重達9KG的可愛陸龜呢!

📖 毛孩拍攝指南,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,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!

 

 

這對主人飼養著一隻名叫Ethel的蘇卡達象龜,別看Ethel在照片裡看似小隻,這種龜龜可是世界第三大的陸龜,說牠是烏龜界的巨人一點都不為過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根本驚喜包,小橘貓OMAR長大後變成「超級巨大喵喵」,直接突破世界紀錄!

 

這個IG之所以會吸引許多粉絲,就是因為主人們時常替Ethel穿搭和兩人同款、手工製作的親子服裝,搭配兩位主人搞怪的表情以及Ethel的歡樂笑容,讓整張全家福看起來超級溫馨逗趣的啦!

 

很好,主人在後面敷小黃瓜面膜曬恩愛,沒人注意到本龜龜,趕緊趁亂偷吃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今天是情人節,本龜龜也盛裝打扮成粉紅小公主出席,希望拔拔麻麻可以一輩子甜甜蜜蜜~

 

天氣好冷,拔拔麻麻幫我織了小毛帽和條紋毛衣,全身都暖呼呼的,本龜龜是不是有夠勾錐呀~

📖 天才鄰居買了一個「海牛郵箱」,一年四季都幫它打扮得萌萌噠!

 

主人們表示,全家福大約兩週拍攝一次,一般都是由女主人Kasey決定全家福的主題,再去採買合適色系的衣服給大家,最後再幫龜龜Ethel修改成適合穿著的尺寸,按下快門,一張張溫馨可愛的全家福就這樣誕生了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有些粉絲會說,替龜龜穿衣服是違反了動物的自然天性,不過主人也澄清每次拍攝只會持續十分鐘,並且都會隨時注意Ethel有沒有表現出不適,而在拍攝過後就會將Ethel的衣服脫下了,之後Ethel都是開心地裸奔狀態,請大家不用擔心哦~

 

特別的是除了象龜,這對主人還飼養了狗狗與天竺鼠,三位寶貝按照身高排排坐的畫面真的超級卡哇伊,不過這個家庭成員的組合也太跳TONE了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花園三結義!這三隻荷蘭天竺鼠實在太萌,吃草、溜滑梯融化我的心

 

IG裡有溫馨全家福,當然也有龜龜Ethel的軟萌日常,用石頭量身高也太可愛了,跑滾輪的部分根本是我本人,走一步就要休息五步!

📖 萌度破表「美少女戰士寵物周邊」水手服、領結 ,讓毛孩代替月亮懲罰你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看完以上照片,是不是突然GET到烏龜的可愛之處了呢,其實烏龜也算是不少人會飼養的寵物,但是「替烏龜裝扮」還真的挺新鮮的,雖然這隻龜龜很可愛,但是蘇卡達陸龜可是非常難照顧的一種寵物,不得不佩服這對主人對Ethel的愛護呀~如果你喜歡這些逗趣搞怪的親子照,現在就把IG追蹤起來吧!

超可愛龜龜全家福👉 IG @etheltheglamourtort

 

#cosplay #Ethel #情侶裝 #烏龜 #穿搭 #蘇卡達象龜 #裝扮 #親子裝 #陸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