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華森接班人?17歲空靈少女Talia Ryder一夕爆紅,零死角美貌簡直是仙女下凡!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近期有一位年輕的新演員引起網路討論,他就是今年17歲的Talia Ryder,憑藉著《Never Rarely Sometimes Always》一片參加柏林影展,一夕之間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清新脫俗的外表,被譽為「艾瑪華森接班人」,不論男女都會對他的氣質心動~Talia Ryder不僅成為影展中鎂光燈的焦點,也引起了不少話題!

(圖片來源:@taliaryder)

 

 

擁有著細緻五官的Talia Ryder,參加影展後美貌隨即曝光,成為大家的熱搜對象。身為一名新人女演員,雖然在影展中透露出一點青澀害羞,但是零死角的外貌已擄獲一大票網友粉絲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Talia Ryder的一舉一動都讓大家為之瘋狂,仙女般的美貌,讓人不禁讚嘆,大家可要好好保護未來「艾瑪華森」的接班人喔!

Talia Ryder今年才17歲,還在就讀高中,星途就已經不簡單!作品《Never Rarely Sometimes Always》在影展大獲好評,令人非常期待他在片中的表現!大家記得去追蹤她,支持這位電影新星吧!

 

👉美到令人窒息!爆紅「印度正妹」IG曝光,「琥珀色」寶石雙眸絕對把你電得神魂顛倒~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Talia Ryder #仙女 #柏林影展 #正妹 #波波名人 #生活精選 #美女 #艾瑪華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