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自訂頭像怎麼做?用Memoji設定「來電顯示」,還在用照片就遜掉了啦!

1 / 1

iPhone的Memoji功能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喜歡的頭貼製造機,不但能依照自己的特色或穿搭打造具有個人風格的Q版頭像,還能變化出許多不同的表情,而你知道除了這些還能怎麼活用Memoji嗎?那就是標題所說的:更換好友的來電顯示圖片!不論是覺得朋友有什麼表情特別經典、男友什麼表情最可愛,或用膩了枯燥的照片,用Memoji都可以重現,讓來電顯示變得更可愛又有趣~

iPhone Memoji設定|從聯絡人編輯

第一步,到聯絡人的列表,將想要更改頭像的人點進去,按下大頭照下方的編輯就會進入到右圖,可以選擇要自己新增Memoji還是動物等圖案。(動物圖案也是可以設定表情的喔!)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 

iPhone Memoji設定|打造專屬人物

新增Memoji後就可以開始塑造獨一無二人物了!想要什麼髮型、在哪裡點痣,都可以客製化為親友量身訂做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設計男生也完全沒問題!時下最流行的朴世路栗子頭和科技配件airpodspods通通都可以戴上身~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 

iPhone Memoji設定|選取背景色

外型都設定完成後,接著選擇喜歡的背景顏色就大功告成了,想要多繽紛都由你做主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使用Memoji的來電顯示是不是非常耳目一新!不過編輯要提醒大家這是iOS13.3才有的功能,還沒更新的朋友就無法使用了~

 

如果你有成功抓住朋友的個人特色,來電時不僅十分俏皮還能一目瞭然,擺脫過去只是用照片作為來電顯示,一起加入Memoji頭貼的行列吧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延伸閱讀|更多「Memoji」相關文章

👉iOS 13.4 四大功能更新!手機也能當車鑰匙?全新Memoji表情&隱藏省電技巧來了!

👉全新版Memoji可以穿衣服!iOS 15正式版「11大重點功能」,專注模式超貼心!

👉2024蘋果iOS 17.4新版Emoji大公開,「搖頭點頭、斷開鎖鏈」有趣登場!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撰文編輯 #在金鐘雲身編

#3C少女 #iphone #iPhone小技巧 #Memoji #Memoji來電顯示 #Memoji頭貼 #客製化貼圖 #手機實用技巧 #生活精選 #隱藏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