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演三寶、屁孩太生動,這隻領養來的貓靠著「神演技」幫主人收入百萬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現在這個時代連萌寵都可以成為網紅,不過網紅圈競爭相當激烈,一般人實在難以脫穎而出,而 IG @aaronsanimals 這隻貓咪就是坐擁71萬粉絲的超級名貓,但是6年前的牠僅僅只是一隻被主人領養回家的小貓,究竟這隻貓咪施了什麼魔法,讓全世界的粉絲都為牠瘋狂呢?

📖 你家喵皇上榜了嗎?盤點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貓咪,飼養須知都在這裡!

 

 

影片特效師Aaron在6年前領養了貓咪Michael,為了替自己的生活增加一些樂趣,於是Aaron利用後製才能為Michael創造一張張趣味性十足的照片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沒想到P圖技巧尬上貓咪神演技的結果實在太爆笑,讓一人一貓靠著這些情境照直接走紅國際,現在就和小星球一起來看看Michael扮演過的角色吧!

📖 十隻橘貓九隻胖,這隻阿嬤養大的「奶油厚片貓」我還不吸爆!

 

載著朋友的三寶

衝衝衝,社會在走腳踏車要有,貓若回頭不是騎車就是加油,馬路這麼大條本喵就是要騎在中間,時速20當然是為了安全啊,載著朋友一起兜風去囉~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中二屁孩

trap bae,陷阱喵~衣服穿得灰,水槍都是拿來揮~玩水真的潮爽der!

📖 Q萌燦笑太可愛~這隻癱瘓貓咪證明了雙腳不能動,依然可以勇敢前行!

 

食物被女朋友偷吃的男生

修蛋幾類,寶貝,那是我的零食……抱歉剛剛被盜,那是我要買給你的零食啦,統統拿去吃吧!

 

薛丁格的音樂家

你問本喵是不是真的會彈鋼琴?大概就是介於會與不會之間,薛丁格的會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「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」寵物網路梗圖實體化,這些超爆笑的公仔必收一波!

 

準備要告白的母胎單身喵

咳咳、親愛的女孩,對我而言你就是芋頭西米露、7-11大熱狗一樣的存在,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妳,請問妳願意和我交往嗎?

📖 太生動了啦,超貼切的動物版「地味萬聖節」,彩蛋居然有洋蔥!

 

沙發馬鈴薯

「躺著不能算耍廢,躺著……喵星人的躺著,能算耍廢嗎?」看到這張照片的粉絲都哄笑起來,屏幕內外頓時充滿快活的空氣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尾牙得到最佳地味獎的員工

咦,本喵只是如實演出《寄生梗圖》怎麼就得到最佳地味獎了,不過還是好開心,謝謝大家的支持,本喵會繼續努力的!

📖 超霸氣喵皇駕到!帥氣逼人「貓主子檯燈」,沒想到開關竟然在蛋蛋?

 

看完這隻貓咪Michael的精湛演出,是不是也想再多知道牠的小故事呢?Aaron不只會將後製技巧融入照片之中,製成厲害影片才是他的最強項目,如果想觀賞更多這一人一貓的搞笑情境,歡迎將他們的IG追蹤起來,一起成為Prince Michael的粉絲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神演技尬上表情包的天才貓貓👉 IG @aaronsanimals

 

#地味 #影帝 #神演技 #網紅 #萌寵 #表情包 #貓 #貓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