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爆紅「口罩君」悠遊卡!超可愛造型悠遊卡再+1,用它你一定不會忘記戴口罩!

1 / 1

撰文編輯 #MM老師

由於近期疫情的影響,口罩成為大家瘋狂搶購及議論的話題,不管是在公車上還是捷運上,都看到許多人戴著口罩,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款悠遊卡引起了大家討論,那就是由「楊竹科技」所推出的六款口罩造型「口罩君」悠遊卡,提醒大家在公共場合,為了自己好為了大家好,都要記得配戴口罩保護你我喔!

 

 

口罩君造型悠遊卡(基本款)

售價皆為250元的口罩君,基本款裡有三種顏色可選擇,不管是口罩的摺痕還是細節都精細的設計在PVC版上,比起一般的卡片更添加了一點樂趣。

 

(圖片來源:楊竹科技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「我是台灣製歐」

委婉又明白的表示自己是台灣製的,設計師太有才啦!在國外雖然不能使用悠遊卡,但這款可以直接當作吊飾,台灣人必須買起來!

(圖片來源:楊竹科技

 

 

「病毒請勿入侵!」

可愛的口罩上面畫上一個禁止標示,拒絕病毒入侵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楊竹科技

 

 

我是貓咪不怕病毒」

喜歡貓咪或是貓奴的朋友,這款也很適合你喔!喵喵不怕病毒~喵~

(圖片來源:楊竹科技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口罩君購買傳送門👉楊竹科技

這麼可愛的設計真的讓人不自覺就掏出錢包來了!跟著「 口罩君」一起,提醒身邊的朋友公共場所口罩戴起來,大家一起度過難關吧!

#口罩君 #口罩君悠遊卡 #居家生活 #悠遊卡 #文具小物 #新冠肺炎 #楊竹科技 #武漢肺炎 #生活精選 #造型悠遊卡 #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