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霸氣喵皇駕到!帥氣逼人「貓主子檯燈」,沒想到開關竟然在蛋蛋?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以喵星人為主角而設計的小物真的超級多,且每款都可愛又實用,根本推薦不完~這次義大利品牌Seletti不走尋常的暖心路線,推出一款高冷風格的檯燈「Jobby The Cat」,貓主子冷淡模樣尬上銳利眼神,絕對適合想沾染霸道總裁氣息的你使用!

📖 你家喵皇上榜了嗎?盤點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貓咪,飼養須知都在這裡!

 

 

打開檯燈,燈光就會從喵星人的眼中激射出來,超犀利的眼神真的是完美復刻,害我心中都有點驚驚的~擺一樽貓貓在家裡,來訪的客人一定都會嘖嘖稱奇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還以為是真貓!達人手工縫製「巨大貓咪後背包」,可愛實用簡直貓奴必收

 

近距離觀看這隻貓皇簡直有夠霸氣,這款檯燈是Seletti與工作室Studio Job的共同設計合作,官網甚至為它標註「適合萬聖節使用」,真的是非常幽默的一個品牌啊!

 

但是這隻霸總貓星人卻有一個小秘密,那就是它的開關竟然在「蛋蛋」,一按下蛋蛋鈴鐺就可以控制燈亮與否,平常不可能摸到的倒心型鈴鐺十足引人犯罪,各位鏟屎官可以趁機大摸特摸啦!

📖 耍廢耍起來!精選 4 款動物厭世扭蛋,擺爛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這款貓主子檯燈一共有三種貓色可供選擇、黑貓、白貓和賓士貓都超霸氣~檯燈是由樹脂製成,使用LED燈光,最方便的是這隻喵星人不需換電池,只要插上USB充電就好了,簡直讚到不行~

📖 拍攝者不救?日本推出全罩式「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」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!

 

除了這款貓貓檯燈之外,Seletti也推出許多動物品項的趣味設計小物,比如這款偷光的小鼠就很可愛,燈泡更是極富巧思的製作成繽紛色彩,很推薦大家去官網逛逛看喔~

📖 怎麼可以吃貓貓,超可愛「貓咪吐司」,軟萌造型融化你的心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只能說現在各大品牌真的是越來越狂,家具、公仔、食物統統都可以做成動物造型款,不僅兼具美觀和實用性,更造福我們這些動物迷的心,如果你喜歡這盞貓主子檯燈,未來可以多多關注這個設計品牌喔!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 SELETTI官方網站

 

#動物 #家具 #寵物 #小物 #設計品牌 #貓 #貓咪周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