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限定「免費貼圖」,超Q萌無所事事小海豹、企鵝白熊統統都能下載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說起2019年爆紅的動物系插畫家,第一個要提到的絕對是「無所事事小海豹」,現在這個插畫潮流也燒到了LINE貼圖,各大官方帳號紛紛推出和動物插畫家聯名的實用圖貼,而這系列的LINE貼圖還是「免費使用」,從3/3起開放下載,各位朋友快快手刀下載起來吧!

📖 耍廢耍起來!精選 4 款動物厭世扭蛋,擺爛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

 

無所事事小海豹

✨4月2號截止下載,貼圖可使用180天(點我下載

這款免費的小海豹貼圖竟然高達16張可以使用,而且一改小海豹的慵懶作風,搖身一變超級正能量系列,無論是「讚啦」「我最棒」「我可以」都給人無限爆棚的自信心,畢竟連小海豹都能做到了,那我一定也做得到啦!

📖 實在Q到豹!超擬真海豹抱枕,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Baby企鵝

✨4月2號截止下載,貼圖可使用90天(點我下載

可可愛愛的Penguin來囉,一團麻糬樣的小企鵝超級療癒,肥嘟嘟地大笑、衝刺和發送愛心真的太古錐,連白熊都有出現在這款貼圖裡面,簡直是佛心來著,非常適合各位萌妹子使用呢~

📖 新的一年還是好厭世?學學「正能量企鵝」以樂觀心情面對每一天!

 

喵星人

✨3月25號截止下載,貼圖可使用90天(點我下載

貓奴必載就是這一款,+1、比心和傻眼貓咪都是日常生活中會一直出現的句子啊,難怪這款貼圖被命名為實用語錄,波編已經手刀載起來了,我就是那種要照三餐傳「吃什麼」給朋友的人啦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你家喵皇上榜了嗎?盤點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貓咪,飼養須知都在這裡!

 

柴式人生

✨4月2號截止下載,貼圖可使用180天(點我下載

這款柴式人生的貼圖根本是情侶必載,辛苦了、想你和抱緊處理已經太甜蜜,波編完全承受不住這種打擊啊~兩隻柴柴的互動好溫馨,看來是款很適合白色情人節使用的貼圖呢,快快下載起來對著你的另一伴使用吧!

📖 好麻吉最高境界!這兩隻狗狗為你示範「朋友的8個階段」,你們是哪一種?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除了以上三款貼圖,還有栗鼠丼、柴柴圓圓這些動物系貼圖可供免費使用,各位寵物迷只要打開LINE的貼圖小舖,就會在最新貼圖那欄看到囉,最新最萌的貼圖還不快下載起來嗎?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 LINE STORE

 

#LINE #line貼圖 #免費貼圖 #無所事事小海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