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麻吉最高境界!這兩隻狗狗為你示範「朋友的8個階段」,你們是哪一種?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大家有一個超級交心的好朋友嗎?擁有一個好朋友的感覺真的很棒,這種感情好到最後都會變成像家人一樣的存在呢~今天小星球邀請到 IG @uni.805@bagel.411 的這兩隻台灣明星狗狗「屋泥與貝果」,牠們將為大家示範好麻吉的8種階段,快tag你的好朋友一起來測驗看看吧!

📖 他們比你還會玩,柴犬《Mikasa》一家の日常,狗狗界的風景踩點王!

 

 

Lv.1 一起吃東西

兩個人出門不知道要幹嘛,當然就是一起吃東西啊,吃東西真的是超級快樂,有話題的時候就聊,沒話題就低頭狂吃,一點都不怕空氣突然安靜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你養的其實不是瑪爾濟斯!盤點「狗狗6個冷知識」,有趣小秘密統統在這裡

 

Lv.2 一起出去玩

經歷了大吃大喝的經驗,一起出門玩耍可就要相處一整天了,出門玩時可以粗淺地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好壞,因此有出去玩過的夥伴就算是朋友階段啦,看看屋泥跟貝果嗨成這樣,出門玩真的是超級黑皮的啦!

📖 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狗狗,各種特性和飼養須知都在這裡

 

Lv.3 一起饋桃睡覺

睡覺總會不經意的觸碰到對方,有一起睡過的各位真的不簡單,已經晉級到肢體接觸的程度啦,屋泥和貝果更是為大家示範何謂肌膚之親,那就是「饋桃睡覺」,波編還真的沒有一起饋桃睡覺的朋友,只有被自家的寵物饋桃過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Lv.4 一起運動瘦身

看著屋泥肥肥的肉臉,貝果已經忍不下去了,直接就是拉著牠出門運動,這麼願意為你著想的朋友哪裡找,不過開心的好像只有貝果,屋泥看起來真的厭世到不行,畢竟要一隻懶狗狗運動減肥,真的是強汪所難啊!

📖 會動的馬鈴薯?法鬥兄弟「THEO&CATO」慵懶日常,解鎖睡覺全姿勢!

 

Lv.5 一起換髮型

都說好朋友會越長越像,你也有同感嗎?這天屋泥和貝果要一起改變成同一種髮型,貝果先做了一個超蓬鬆頭髮,但是屋泥在一旁發現這個髮型並不是那麼好看,牠整隻汪就退卻了,看看這個屋泥微妙的表情,屋泥啊~好朋友不是要共患難嗎?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Lv.6 一起自拍

各位有沒有和好朋友一起自拍過呢?憨憨的貝果今天想和屋泥一起拍照,卻把屋泥的肥美身材全都拍出來了,拍攝者貝果完全不救,跟好朋友拍照真的會「圓形畢露」啦~

📖 台灣也有厲害的寵物肖像,「DOG FACE」捕捉毛孩可愛瞬間!

 

Lv.7 一起扮醜

到了這個階段,好朋友一定會無時無刻抓拍你的醜照存在手機裡,或是兩個人毫無形象的一起扮醜,畢竟相處這麼久早就知道彼此是什麼德性了,就不用再有偶像包袱了啦,不過看看屋泥這張無奈的臉,對比一旁憨笑的貝果,真的是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屋泥的偶包與悲傷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Lv.8 一起過生日

和朋友根本不是同一天生日,卻約定同一天慶生,你有這種經驗嗎?有的話恭喜你,通過這個階段,你們就是真正的好麻吉啦~仔細看看這張照片,這兩隻好麻吉狗狗甚至還擁有對方的同款抱枕,這如果不是愛那什麼才是愛,心都要融化了~

📖 淡定面對主人的各種惡搞,這隻「佛系吉娃娃」也不知道牠還能怎樣!

 

看完以上的朋友8階段,心中是不是回憶起和朋友相處的爆笑日常了~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既好笑又溫暖,真的很幸福,你和你的朋友邁入第幾階段了呢?波編自己是正在朝第八階段努力中,歡迎各位朋友留言和小星球分享喔!

屋泥和貝果的好麻吉日常👉 IG @uni.805@bagel.411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#bagel #uni #動物 #台灣狗明星 #好朋友的8個階段 #好麻吉測驗 #屋泥 #狗 #萌寵 #貝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