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:編輯的口袋名單大公開,10+2部讓你看好看滿!

1 / 1

撰文編輯 #belle

有人和波編一樣,最近待在家的時間特別的長嗎?待在家裡,除了吃飽睡、睡飽吃以外,最適合做的活動就是「打開Netflix」啦!追劇追著追著也會膩,那不如看幾部好電影吧~波編整理了10部在Netflix的熱門原創電影要推薦給妳,記得看到最後,還有同場加映兩部只在Netflix看得到的獨家電影,都是編輯的口袋名單,趕快往下看吧!

 

👉假期的代名詞:Netflix!編輯的追劇名單大公開,這8部影集還沒看等於白訂了Netflix~

 

 

1.《生命中的燦爛時光》|2020.2.28上架

(圖片來源:Twitter@All The Bright Places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《生命中的燦爛時光》改編自 Jennifer Niven 的全球暢銷小說,是Netflix的原創愛情電影。內容講述害羞內向的薇歐蕾·馬奇(Elle Fanning 飾)在痛失姐姐後,與個性獨特的提奧多·芬奇(Justice Smith 飾)在學校相遇,開始分享彼此的快樂與悲傷,並讓她重新找回對生命的熱情。看完的網友都直呼:「這部片根本榮登2020年的愛情神話呢。」

 

 

2.《他的最後願望》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部片改編自瓊蒂蒂安的同名小說,是由奧斯卡得主「安海瑟薇」、「班艾佛列克」的最新力作,可以說是陣容堅強、呼聲非常高的一部電影。內容講述一位華府的記者,她為父親執行一件任務,卻無端被捲入她自己所追蹤的故事,她深入調查試圖揭開陰謀,但卻沒想到越來越迷失方向,導致無法做回以前的自己,懸疑驚悚的劇情絕對會讓你欲罷不能。

 

 

3.《愛的過去進行式》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這部電影改編自紐約暢銷作家珍妮韓最受歡迎的青少年小說。女主角對愛情懷抱著憧憬,但她不敢行動只敢躲在房間寫情書。某天,她寫給五位曾經喜歡的男孩的情書,竟被寄出去了!她的愛情生活,瞬間從單純的幻想,發展到意想不到的境界,在她的眼裡,人生已經完蛋了!但真的完蛋了嗎?等妳看完這部片後再回答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4.《愛的過去進行式:P.S. 我仍愛你》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《愛的過去進行式:P.S. 我仍愛你》是《愛的過去進行式》的續集,故事敘述勞拉和彼得才剛正式成為情侶,勞拉有了人生第一次真正的約會,但這時另一位收到她的情書的舊愛卻突然出現,為劇情增添了許多分裂與衝突。建議一定要先觀看第一集《愛的過去進行式》再看第二集,因為第二集中出現幾個推翻第一集浪漫橋段的設定,都會讓你驚喜連連啊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5.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由《死侍》萊恩雷諾斯擔任主角,並由麥可貝執導的電影。如果是喜愛熱血元素,與許多令人震撼的爆破畫面,那你一定會喜歡這部片,尤其是萊恩雷諾斯在劇中又發揮「笑」果,讓電影又更加精彩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6.《婚姻故事》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由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與「凱羅忍」亞當·崔佛兩位好萊塢巨星攜手演出的話題新作,一推出便在全球掀起熱烈的討論,還入圍了許多電影大獎。故事講述一對紐約的夫妻由相戀到離婚的過程,細膩的刻畫婚姻的真實面貌,並傳達一個重要的概念:「婚姻或許無法長久,但家人卻永遠相繫」,相信看完這部影片,對於婚姻生活會有更多的體悟。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7.《可能還愛你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《可能還愛你》是由黃艾莉與朴藍道合作的浪漫愛情喜劇。或許你曾想過:「異性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呢?而朋友與情人間的界線又在哪呢?」相信看完《可能還愛你》後,你會得到更多的想法。此外,片中由黃艾莉飾演的莎夏,展現出自主、勇於表達自我慾望的形象,和傳統對於東方女性的既定形象,差異很大,相信看完影片後,除了愛情以外,你也會對於事業、人生會有更多的想法。

注意!基哥(基努李維)有驚喜客串喔~XD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8.《獨角獸之店》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《獨角獸之店》是由布麗拉森執導並演出。內容敘述一位滿懷熱情的藝術家,她的世界中充滿了夢幻的色彩,但在崇尚黑白簡約的世界裡,她獨樹一幟的風格卻屢遭拒絕,被藝術學校退學後,她就到了辦公室做平庸的工作。某天,她收到一封神秘的邀請,究竟她能不能實現畢生的夢想:「領養一隻獨角獸」呢?就等妳來一探究竟囉。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9.《三重邊界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由班艾佛列克、奧斯卡伊薩克、查理漢納、蓋瑞特荷德倫和佩德羅帕斯卡主演,他們在劇中飾演五位特種部隊的軍人,為了盜取毒梟的財富,他們在退役後再次相聚。在這次的行動中,他們的忠誠受到極大的考驗,原先以為萬無一失的計畫漸漸變調,同時也造成一連串始料未及的後果,故事的結局真很值得我們深思阿!

 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10.《好不浪漫》

(圖片來源:Netflix)

 

本片的主角娜塔莉是由歌喉讚裡的Fat Amy所飾演,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對浪漫愛情喜劇非常反感的建築師,沒想到某天被撞昏了腦袋,醒來之後發現噩夢成真,她的人生變成了一齣充滿老派情節的浪漫愛情喜劇,而且這齣戲劇的女主角,不是別人,正是她自己啊。究竟~娜塔莉該怎麼辦呢?一起來看看吧。

 

 

同場加映:編輯私心推的Netflix「獨家電影」

不是Netflix原創,但就只有在Netflix平台才看得到,全球獨播的電影推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陽光普照》

(圖片來源:甲上娛樂)

 

2019年度必看的國片,橫掃多項金馬大獎!電影以貼近日常生活的畫面,帶給我們共鳴,讓我們在不知不覺間能與片中的人物產生連結。故事圍繞在擁有兩個兒子的平凡家庭,小兒子阿和與好友因砍傷人而進了少年輔育院,父母與大兒子阿豪努力的面對阿和入獄後所帶來的風波,當全家將希望寄託在資優生大兒子阿豪身上時,卻不知道如同太陽般散發溫暖的阿豪,身上也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。

 

👉 「我們都曾受過傷,才能成為彼此的太陽。」盤點金馬56最大贏家《陽光普照》催淚10金句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 

《少年的你》

(圖片來源:IMDb)

 

網友公認2019必看青春劇情片!改編自玖月晞小說《少年的你,如此美麗》。雖然故事的主軸是青春愛情,但卻不純然只是青少年間的小情小愛,其中還有面對考試競爭、同儕霸凌的壓力,對於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來說,18歲的年紀不一定是快樂明媚的,他們在18歲的夏天,提前嚐到了成人世界的殘酷,「金馬影后」周冬雨在片中展現了爆發式的演技,就連男主角易烊千璽都有驚艷的表現,編輯在這掛保證,這部你絕對要看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👉 不斷更新》劇迷注意!2020台劇繼續飛,12部蓄勢待發,送上懶人包讓你追好追滿!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NetFlix #Netflix原創電影 #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 #他的最後願望 #可能還愛你 #婚姻故事 #少年的你 #影劇音樂 #愛的過去進行式 #愛的過去進行式:P.S. 我仍愛你 #生命中的燦爛時光 #生活精選 #追劇 #陽光普照 #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