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廢耍起來!精選 4 款動物厭世扭蛋,擺爛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組「我就爛」系列迷因圖,滿滿厭世感真的讓大家超有共鳴,在人生路上無論是工作、課業或家庭,總是有數不完的壓力讓我們負能量爆炸,現在請各位不要再壓抑滿腔悲傷了,就跟著這四款編輯精選的動物厭世扭蛋,將心中的不滿都展現出來吧!

📖 可愛到豹!超逼真「海豹橡皮擦公仔」,鉛筆盒請空出一個位置給它

 

座る犬與座る猫

Kitan Club 推出的「坐著的動物」,除了貓貓狗狗款之外還有青蛙、狐狸、熊和兔子,豐富的款式讓人充分理解到動物只想坐著不動的決心,相信螢幕前的你一定也是非常感同身受!

 

牠們的坐姿根本就是下班攤在椅子上的波編,可以一動也不動坐著滑手機一小時,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牠們的肚子還是很平坦,一般人這樣坐著小腹肉根本藏不住吧,講著講著突然覺得好羨慕是怎麼回事?這款扭蛋的價格是300日圓,約台幣85元左右,扭蛋控是不是心動不已,趕快手刀購入自己的分身吧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短腿控預備備~躲在各種罐罐中的柯基扭蛋,屁屁卡住實在太療癒!

 

休眠動物園

由日本扭蛋之王 熊貓之穴 推出的「休眠動物園」已經出了好幾彈,這個全員睡著中的畫面完全太療癒,但是修但幾類,如果把這款扭蛋擺在辦公桌上一定會引發同事的憤怒,畢竟大家只能遠觀不能模仿啊!

 

不演了,本貓和本熊貓就是直接睡爆,動物很聰明,請學學動物~這款扭蛋是200日圓,約55元台幣,只需要花一杯珍奶的錢就可以拯救一隻想睡卻睡不了的動物,積陰德就是這麼簡單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農場動物可愛來襲~扭蛋界霸主「戽斗星球」推出第 5 彈新品!

 

我就累鴿子

日本扭蛋公司 Qualia 推出的這個「我就累鴿子」簡直栩栩如生,hold不住的眼皮已經太逼真,鴿子的脖子顏色也是堪稱神複製,路上的鴿子就是這麼七彩斑斕,一共有五種款式的累累鴿子,逐漸支撐不住而滑落的樣子根本是我的人生寫照!

 

這款失去靈魂的扭蛋預計在2020年5月發售,一款是300日圓,約85元台幣,最後就讓這隻愛睏鴿子向各位粉絲鞠躬,敬請期待扭蛋發表喔!

📖 真實人生寫照,「維尼耍廢日常」滿滿厭世感,根本就是我本人啊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疲憊的緣起物

同樣是 熊貓之穴 出產的得意作,緣起物的意思就是「吉祥物」,一共有五種日本吉祥物的款式可供選擇,招財貓、狸貓、紅牛、狛犬以及達摩都帶著一點日系復古風,厭世尬上吉祥的感覺就是這麼搭啦!

 

沒有什麼是睡一覺不能解決的事,如果不行就睡兩覺,再不行那就喝杯酒然後睡到飽~所有緣起物都被繪製成睡眼惺忪的半垂眼,無論是不想招財的招財貓、已經倒下的不倒翁還是喝酒不給錢的狸貓,都是我夢想中的模樣,如果無法真正完成夢想,就用台幣55元購買這款夢想吧!

📖 耍賴大絕招開起來~不想上班、散步完不想回家,乾脆就直接倒地不起的厭世柴柴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原來連動物都這麼厭世,那麼我就放心了,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我一人在孤軍奮戰,想想就覺得有點小激動呢~如果你也喜歡以上這些動物厭世系列的扭蛋,那就請多多關注這些扭蛋設計商,你的支持就是他們做出好作品的動力喔!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 官方網站 Kitan Club  熊貓之穴  Qualia

 

#動物 #厭世 #寵物 #小物 #居家 #我就爛 #扭蛋 #擺爛 #耍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