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豚和貓咪都在這裡!日本動物咖啡廳Capy Neko Cafe,憨呆軟萌一次滿足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隨著喜歡小動物的人越來越多,動物系咖啡廳和餐廳也紛紛林立,不過除了一般的貓貓狗狗,現在連水豚都可以入駐咖啡廳當店員了!這間位於日本東京武藏野市的 Capy Neko Cafe 就是主打「水豚貓咪咖啡廳」,憨呆水豚和軟萌貓咪的組合太古錐,讓人好想一探究竟啦~

📖 憨呆水豚報到,療癒滿分的「露天風呂」名場面,快來這裡看水豚君泡湯吧!

 

這位水豚店員名叫Tawashi,看起來面無表情好像酷酷的,但其實牠非常溫柔,很喜歡吃零食,也喜歡被客人摸摸,除此之外牠最常做的事就是和貓咪一起在沙發上,擠成一團的睡覺打呼!

📖 四隻小鳥排排站,日本療癒景點「江之島小麻雀」,來這裡看麻雀變裝吧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水豚是一種性情溫和的動物,雖然看起來很大隻,不過並不具有攻擊性,大家可以安心撫摸哦

 

店內的沙發區是Tawashi的慵懶小角落,有時候其他貓咪也會擠上來饋修,畫面超可愛的啦~目前Capy Neko Cafe店內一共有1隻水豚和9隻貓咪,但是貓咪並不是店主飼養的,而是將咖啡廳作為一個中途房,等待有緣人領養。

📖 桃園5家寵物餐廳,帶毛孩一起吃喝玩樂認識新朋友吧!

 

兩隻貓貓睡在一起超可愛,後面還隱約可以看見Tawashi的小屁屁呢~左邊的小公貓叫做奶油,右邊則是小母貓桃子,奶油擁有一身奶黃色的長毛,是Capy Neko Cafe的人氣王,而桃子則是店裡的超級睡神,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進入睡夢之中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店裡也有提供一些小玩具讓客人可以和貓貓玩,貓咪看見逗貓棒真的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手手,只想飛撲而上啦~

📖 台北人氣寵物咖啡廳TOP5,和毛小孩一起來開Party吧!

 

這間咖啡廳除了主打水豚君與貓貓一起作伴,在裝修上也下了一番功夫,想要呈現給客人一種溫馨的感受,而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張巨無霸沙發床,上面還有許多貓爬架可以讓貓咪們追趕跑跳碰,希望大家能夠像回到自己家裡一樣,感到十分溫暖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📍Info.

地址:日本東京都武藏野市南上町吉祥町1-5-10 PLATANO 2樓

營業時間:(週二、週三公休)

平日:14:00-19:00

週末和節假日:12:00-19:00

 

你是水豚迷或貓咪控嗎?看完以上的介紹,真的好想近距離摸摸看水豚,看看牠的毛到底是不是軟軟的~各位有計畫要前往東京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這間超療癒的咖啡廳,現在就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 官方網站 Capy Neko Cafe

 

#動物 #咖啡廳 #寵物 #日本 #東京 #水豚 #貓咪 #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