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Gboard這麼好用?Google鍵盤讓你有「混搭風」Emoji,7大實用功能一次看!

1 / 1

撰文編輯 #茵茵美代子

社群成癮者一定懂!Emoji儼然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。大家都有在期待每年推出新的表情符號嗎?最近Google鍵盤Gboard發表了最新消息,即將推出「混搭風」Emoji,到底是怎麼個混搭法呢?Gboard的好用之處又有哪些?編輯帶你一次了解!

 

❶ 最新功能!混搭Emoji

(圖片來源:Google

 

從圖上就能看到各種新奇的表情符號,最右邊的大便愛心太可愛啦!還有見錢眼開的愛心,超適合我用的謝謝~這樣的變化真的很可愛,讓人忍不住想趕快試試啊!

但這項功能目前只有測試版人員才能搶先使用,所以還沒有這項功能的人不要心急,很快就輪到你啦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(圖片來源:Google

注意!Gboard的混搭方式是,當你選定一個想要的Emoji後,就會接著顯示混搭後的樣式,雖然不算是百分之百的手工混搭,但相信也非常夠用了。

 

❷ 內建GIF、顏文字

鍵盤裡該有的功能,Gboard絕沒少還更多!Emoji滿足不了的,顏文字能滿足你,再不夠的話,Gif總行了吧?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沒錯~Gboard內建Gif搜尋功能,也有自動分類,聊天時傳送超方便!

 

 

❸ 內建免費貼圖、臉部偵測自專屬人物貼圖

再來就是內建貼圖功能,各種可愛貼圖免費下載,但最大的亮點是,可以自製專屬自己的人物貼圖,可是經過相機偵測臉部產生的,和你一定有87%XD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一共會產生三款,編輯自己覺得以下這款插畫搞怪風格很可愛,真的蠻像的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❹ 傳送手寫字

這也是一項很Q的功能,但目前編輯還想不到要用在哪(懶人),但手寫字就是溫暖啦~(想到了,面對路痴朋友,要畫自己家地圖時可用。)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❺ 自訂鍵盤主題

不是黑就是白的鍵盤看得好膩?用這款就能隨便你設定主題背景,不管是選擇內建樣式,或是用自己手機裡的照片都OK,人性化100分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 

❻ 在鍵盤就能用Google全功能

這個功能看圖就能一目瞭然,不管是最基本的Google搜尋、翻譯、地圖,所有查詢動作都能在這個鍵盤一次完成,不用切換各種App、分頁,節省很多時間!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❼ 一鍵傳送YouTube影片

最後這個編輯獨立介紹是有私心的,因為我非常愛分享YouTube影片給朋友,像這樣不用切換App就能馬上找、馬上傳,一點都不麻煩!趕快用影片洗版朋友啦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圖片來源:編輯)

 

撰文報導 © PopDaily 波波黛莉

#3C少女 #Gboard #google #iphone #功能 #安卓 #密技 #手機 #打字 #技巧 #更新 #混搭 #生活精選 #表情符號 #輸入法 #鍵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