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色透明瓶身太美!膳魔師限定推出「粉櫻紛飛系列」根本欠收藏!連喝水都能激發少女心~

1 / 1

眼看最近越來越有春天的氣息,就知道一年一度的櫻花季也要來臨啦!粉嫩的櫻花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很心動,這時候像是美食、日用品、彩妝等等,各大品牌都會推出許多只在櫻花季才買得到的限定版新品,小編這次就發現了一個超美的夢幻櫻花水瓶,立馬來分享給各位,可不能只有我被燒到啊!

這水瓶就是來自THERMOS膳魔師今年櫻花季推出的「粉櫻紛飛系列」!以保溫杯出名的知名品牌THERMOS膳魔師,不同以往的風格,這次居然推出了女生最難抵擋的櫻花系包裝!尤其是這支水瓶,更可愛到讓小編超想直接帶回家!快一起來看看吧~~

 

#粉櫻紛飛隨手瓶

這款「粉櫻紛飛隨手瓶」是粉紅色的全透明瓶身,非常有春天感,中間也應景地印上了櫻花圖樣,深淺交錯的設計也讓整體更有層次,水瓶在陽光底下就像是粉紅水晶,透著微微粉色看起來超夢幻!流線型的瓶身也十分輕巧又好攜帶,一拿出來就質感激增,美到連喝個水都能激發少女心啊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#粉櫻紛飛全系列
同系列中還有推出保溫瓶、輕巧保溫瓶、以及隔溫碗,一樣也是粉紅色系瓶身搭上細緻的櫻花圖樣,不但實用度滿分,光是擺著就像是裝飾一樣好看,看到就能讓心情變好!

擺脫了保溫瓶常會出現的老氣大嬸味,除了放在家裡也很適合帶出門、放學校或辦公室,隨時都非常方便使用又好看,唯一可能要小心會被同學和同事狂問妳是在哪買的就是了~(笑)

可別以為櫻花系列只有粉紅色~THERMOS膳魔師這次還另外推出了淺藍色版本!不論是給小孩子用、還是想要攜帶起來更輕便的水瓶,都很適合這款萌度更升級的迷你保溫瓶!

粉粉嫩嫩的不但看了賞心悅目,日常使用還能提升生活中的質感,THERMOS膳魔師這次燒到小編超想把整個系列全部收編啊~~喜歡櫻花的女孩們當然也一定要記得收藏!快一起把櫻花的美留在身邊吧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