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以為是真貓!達人手工縫製「巨大貓咪後背包」,可愛實用簡直貓奴必收

1 / 1

撰文編輯 #菌菌

以追求完美和職人精神聞名的日本,又要對大家使出荷包掏空之術啦~這位擅長使用布藝製作各種貓貓商品的日本手作達人 猫制作pico ,在近期推出一款全新的巨大貓貓後背包,無論遠看近看都復刻得無懈可擊,根本就是一隻真正的貓咪,也難怪一曝光就引起廣大貓奴的暴動啊!

📖 拍攝者不救?日本推出全罩式「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」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!

 

 

這咖巨大貓貓包真的是貓奴必收,整隻貓的長度延伸到臀下,不僅可以拿來當作大容量的後背包,也可以作為絨毛娃娃抱在懷中,可愛兼具實用的特性已經太完美了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天才職人已經太懂貓奴的心,連粉嫩肉球都100%復刻,此外這個包包最經典的地方在於「貓主子的四肢是可以隨意擺弄的」,這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發生,各位貓奴朋友請抓緊機會,想要對主子做什麼就趁現在了~

 

背包的細節部分當然也是絲毫不馬虎,請品品這個近照拍攝,耳朵、鬚鬚以及整個絨毛的質感,甚至眼睛都像真的一樣,達人表示自己使用了78種零件縫製,才做出這個完美貓咪包,我還不讚爆它!

📖 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,尊爵不凡的貓坐墊,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!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沒有買賣、沒有傷害,每購買一個貓咪後背包,我們就失去一隻真正的貓貓。這隻貓貓站起來完全沒有腰,整個已經太肥美了,真的好想親手抱抱看啊~

 

單身的朋友請注意,想要拍攝假情侶照的人請看這張照片教學,這隻貓貓竟然和主人塞乃、甚至還會看鏡頭?根本是天使貓咪,說著說著波編自己都心動了

📖 貓主子專用「銅鑼燒夾心枕」,一秒化身毛絨絨內餡,多種口味自由搭配!

 

除了這個爆紅的巨大貓貓包,這位手作達人也會製作其他樣子的包包及玩偶,像這個白色喵爪長型袋以及貓咪波士頓手提包也是有夠卡哇伊,貓奴點進達人的官方頁面真的會失心瘋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📖 可愛到豹!超逼真「海豹橡皮擦公仔」,鉛筆盒請空出一個位置給它

 

這咖巨大貓貓包除了自用之外,也很適合拿來送禮,高手真的都在民間,請這位達人立刻收下我的膝蓋,尤其這些包包還是手工縫製的,一定比工廠製作更有難度,如果想看更多作品的朋友,也請繼續關注這位手作達人的IG以及推特喔~

圖片/資訊來源👉 IG @nekoseisaku_pico

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包包 #寵物 #小物 #巨大貓咪後背包 #後背包 #貓咪 #貓咪包 #貓咪後背包 #賓士貓